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Wal-mart & 騎腳踏車

2013060512:02


早餐就吃昨天買的
蘋果肉桂葡萄乾吐司』配一杯柳橙汁。吐司吃起來很扎實,味道也很好!


今天天氣轉涼一點點,本來一早天空看起來雲層還有點厚,不過並沒有下雨。早上我就著秀玲去Wal-Mart採購

因為先前已在食品區逛過,這一次我打算再去看看玩具和其他用品

看到芭比的白雪公主和貝兒公主(價錢是有吸引到我)


還有迪士尼卡通的小醫生


迪士尼卡通的小公主蘇菲亞


這兩款我很喜歡,但是都比較貴又比較大,看看就好

 

通常結帳櫃台前還有許多小東西可以選購


今天逛40分鐘,結帳去吧!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主要是那個膳魔師公主的保溫瓶我覺得還不錯,而且這裡只賣12多元美金,我記得比台灣網路上訂購便宜許多!

 

接著我們又去附近的『亞洲超市』,這是過去這幾年新開的中國超市,更大更多東西!







裡面還有燒臘便當可以包


還有幾樣在台灣很容易看到的食品










不過因為飄洋過海過來,價錢都翻了一倍!

中午回到家就簡單的吃咖哩飯通心麵,還配上薯片+莎莎醬


秀玲家的玩具真的是好多,除了本來在遊戲室裡的那些外,地下室還有許多驚人的收藏!今天拿出來的是Pony,很可愛的迷你馬,還可以幫牠梳頭編辮子

下午睡過午覺後,趁著還是好天,帶著安安到附近晃一圈,騎個腳踏車慢慢晃一小圈也要花個40分鐘,帶孩子總是比較龜速


然後再次欣賞這裡的房子風景


天空雲好特別喔~~~







然後再騎到後面的小湖








今天的晚餐秀玲滷了一鍋豬腳~~~很好吃的呢!我們通常都在Victor六點初回來後沒多久用餐,而且因為有孩子加上談話,一頓晚餐大概都會吃個一小時多,然後他們的謝飯禱告因為配合孩子都是用唱的,安安很喜愛!

飯後的水果是小藍莓和一杯鳳梨果汁

在秀玲家總有吃不完的點心和喝不完的飲料,要不是會不好意思,我真的會吃很多很多~~~

又結束了一天的生活,明天天氣應該會冷又下雨,我還沒有計劃要做甚麼,但總禱告希望有美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