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眼花撩亂的一天

2013060311:59

每天晚上大概九點天才會慢慢暗下來,真正完全暗基本上都是九點多的事情了。睡前總要再跟安安說個故事,而且可以同一本故事甚至同一頁說了再說~~~~


今天的早餐~~火腿三明治+鮮奶+優格


過去幾天都處於快要像台灣30初度的大熱天,沒想到今天轉涼變成了20初度,但是這樣的天氣正好,因為不熱,可是還有陽光!

本來這種天氣很適合在戶外活動,因為就像走在有一個中央調的地方,非常舒服,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帶安安再去另一區的Shopping Mall逛逛,11點多我們就到了這一區,有很多熟悉的商家在這裡




不過我先帶安安去餵飽肚子,來到這家店


這是我第二次來


店裡的招牌就是他們的湯+麵包


不過點餐過後,坦白說我也不知道我點了甚麼東西,他們長甚麼樣,因為對我而言要正確的在美國點到我想吃的東西,還是有些困難!

找到了這個可愛的位置


然後餐點來了,看到後有點失望,量好少喔,卻花了我七塊多美元!


不過還蠻好吃的,而且那個麵包幾乎是安安吃完,我這個當媽的只喝到湯和Ice Tea,不過實在不想再花錢買了


吃完後我就帶安安到隔壁的Michaels逛逛,這是一家有點像『勞作』的店,很適合想佈置家裡或是喜歡手工藝品,DIY的人來逛逛


而且他們的東西有適合大人和小孩的,可以自己有許多的創意!










大概在這裡逛了差不多一小時後安安就在推車上睡著了,於是我帶他離開到隔壁的Wegmans,這是一家看起來非常美式的超市,裝潢比較美,但價錢也比較貴,不過我之所以很愛這裡是因為當初第一次來美國,我並沒有先到Wal-Mart,而是這家Wegmans,所以這裡給我留下許多回憶!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熟食區,像自助式的可以拿也可以就在那吃,不過蠻貴的


再來會看到這個賣Bagle的地方,讓我想起當初能在這裡買幾個Bagle回家吃,真是一種享受,而且價格不貴


這裡還特別賣日本壽司呢


然後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這個蔬果區


我特別喜歡這些鮮豔的顏色在一起


然後看到這個賣大雞腿肉的地方超有感覺,想當初為了省錢,每一次都是買這個肉最便宜!


還有果汁在當時都很捨不得買,其實合台幣也都不貴,旦就覺得在國外花錢很傷


美國人有超多不同種的優格


還有麵包


和各式各樣的通心麵


還有看起來就很甜又不好吃的點心和蛋糕




我看到當初會買的米,我記得這一區是Rice區,當時在天花板還吊著台灣的國旗,現在沒有了!


以及每一次都會買的糖果


還有這是安安最愛的腰果


這個超市還挺大的,我本來預計逛個一小時安安大概就醒了,沒想到安安一口氣睡了一小時半,我幾乎可以許多地方重覆逛,勾起了許多最初的回憶~~~


等安安大概要醒時,我就轉移陣地到了隔壁的玩具反斗城


裡面真的是好大!




一開始就看到玩具總動員的翠西,合台幣大概
500元,二話不說買了!因為台灣沒得買,而且我也很喜歡!

 

然後再來是一大推的迪士尼系列東西,我發現要買迪士尼產品,請來美國而不是日本,這裡實在太瘋狂了!



 

我看了好多東西都好愛,但是他們實在都『太大』了!所以只好就照照相就好






還有看到這組好可愛的小娃娃,還是決定買了,雖然我實在不確定我真有位置能帶他回台灣嗎?!

 

還有一些Baby用品實在愛不釋手





樂高也是我的最愛,但要買還是回台灣吧


還有車車和腳踏車我也很想扛回去,但還是照像就好




就這樣我們在這好大一區的Shopping mall停留了大概快五個小時,看了不知多少件的商品,我頭都昏了,由其是看玩具,都這個年紀了還是讓我超興奮,連安安看我在一旁很想要,他竟然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想買,我買給你』,到底誰是小孩啊!

 

最後在這樣眼花撩亂的逛街後,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我們的晚餐通常在六點多吃,常常幾乎是安安說『我好餓了,我要吃飯』!然後我們還來不及準備好,在這裡安安吃得真好又多,真不好意思呢!

 

然後飯後總有點心

 

睡前再玩一下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