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考試

2002060308:26

 

6/3 (一) 晴

 
今天的英文課莫名其妙考了一個上午的試
考到我現在頭還在痛
哪些英文單字不認識我 我也不記得它
真的是考的超痛苦的
就讓我想起國中考理化的經驗
明明幾分鐘就可以”猜完”的答案
偏偏我還得坐在椅子上好一會然後對著考試卷發呆!!
想起那些記憶和那張理化老師的臉
喔 還好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然後昨天晚上有一對中國夫婦請我們去他家吃飯
因為他們是來自四川的 所以準備了一鍋”麻辣火鍋”
想到也能在美國吃一鍋麻辣鍋就覺得感人
只是說如果能再加上桂冠的魚餃 燕餃 什麼餃的 還有鑫鑫腸
喔 天ㄚ 真的會吃到眼淚留下來!!!

 
吃完後又看了NBA 還蠻精采的
Laker又贏了 看來今年的NBA又是他們拿冠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