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穿戴全副軍裝的禱告

2009060316:22

經文:以弗所書六章10-18節
查爾斯 史丹利 牧師

現代人都很注重穿著是否得體,什麼是場合就該穿什麼衣服。一早醒來,就會開始想今天要穿什麼。我們天天都面臨屬靈的爭戰,因此,也應當將神的全副軍裝穿戴在身上,無一遺漏。

每天早晨穿衣服的時候,可以這樣禱告:

主啊,今天我要戴上救恩的頭盔,保護我的思想不受仇敵的攻擊,使我的思考得以周全。

我要穿上公義的護心鏡,護衛我的心靈和情感,不致因撒但的襲擊而遭受重創。保守我不受情緒的控制,而是降服在話語的真理之下,接受其管理。

我要繫上真理的腰帶。求用的話語將我的靈魂體團團圍住,使我藏身在的真理裏面,不至於犯錯得罪了。

我要穿上平安的鞋。求今天使用我,將的平安與盼望帶給世人。保守我即使遭到撒但的攻擊,也不會倒下。將我牢牢紮根在的話語裏,使我傳福音的步伐永不停止。

我要拿起信德的籐牌。不論是世界、肉體或魔鬼的火炮,一碰到這盾牌,都會立即失效,無法傷害我。

最後,我要拿起神的寶劍,也就是神聖的話語。我要將的真理藏在心靈與思想裏,彷彿全新的一般,好教這些真理能刺透別人的心靈與意念。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