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加拿大之旅(第三集)

2001060309:48

       讓我來說說昨天吧

昨天ㄚ  就真的比較精采了
一早我們就去市區附近的街道逛逛
看看他們一些比較特別的建築物
感受一下加拿大的多倫多
老實說 多倫多和我以前想像的並不一樣
怎麼說ㄋ….回去在跟你說嘍!!

 
多倫多還有一個很著名的標地物…..CN Tower
他是一個電視塔…真的好高好高 
所以遠遠的就可以輕易看到他
大概有150樓高….
我們先坐電梯到一百多層去俯望一下多倫多的景色
然後ㄋ 他有一個很特別的一塊區域 是透明的喔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說如果你站在這塊透明的區域往下看
好像你垂直去看地下的景物一下
真的好刺激喔!!!
明明知道是安全的
但是走在這塊區域  腳真的都要軟了
好恐怖 又好刺激ㄋ….
有一些皮皮的學生還故意在這塊區域跳ㄚ跳的
真是嚇死人了  這可是一百多層ㄋ
掉下去真的是不得了了!!!
然後又上最高的一百四十四層俯望  也不錯的….

 
下午的時候  我們去了靠湖的港口
在那可以吃飯 逛街 搭船….
吃飯的時候  我們坐在一個開放式的店裡
一邊吃…一邊餵麻雀吃…
很有趣的ㄋ…看到那些麻雀用一種”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希望我給他們一些吃的  那種感覺真是好ㄋ
麻雀來吃…鴿子也來了
不打緊….海鷗也來了…..
不過鴿子最笨了  每次都搶不到  好笨!!

 
其實下午的天氣就變壞了
而且還下起雨來了ㄋ….
不過風雨無阻  我們還是去搭船了
好在雨也差不多停了

 
多倫多這附近有許多小島
就靠船作運輸
我們也搭船去了兩個小島看一看
好歹我也在加拿大坐過船ㄋ……

 
晚上就真的蠻不錯的….
你知道我們晚上去哪嗎
喜歡棒球的人注意了!!!
我們去多倫多的”巨蛋”看”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
好酷喔….
我只能說真的好棒喔
真的喔….
沒想到我也能來國外看棒球
而昨天看的是波士頓紅襪隊(Red Sox)V.S多倫多藍鳥隊(Blue
Jays)..
我是從”美國”來的  當然支持紅襪隊
好歹我也是去過波士頓兩次了ㄋ

 
我們的票不是太貴
但是位子真的不錯  整個球場都看得很清楚
然後晚上七點五分就正式開始了
還在巨蛋內放煙火ㄋ 好棒!!
一開始是紅襪隊打擊 藍鳥防守
我周圍的人都是當地加拿大人吧
也都是支持藍鳥隊的
我這個從美國來支持紅襪隊的
可得含蓄一點ㄋ….

 
看球賽除了好看之外
還有一個好玩的地方就是感受一下球場的氣氛….
尤其撥放配樂的人也很重要
可以把整個球場的氣氛炒得很熱…
好比他會放一些片段的舞曲
大家還一起跳!!
知道那首…..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
還有YMCA那首…..
哇  真的好棒
還有他還會用攝影機照觀眾席上的情侶
讓他們就出現在”大螢幕”上
還打字要他們Kiss
所以當被照到的人  都很不吝嗇的在大家面前親了起來
其中也包括了上了年紀的老夫老妻
有的情侶吻的過火….
螢幕還會打上….”Get a room”
好有趣ㄋ…
很多的情形就如在電視上看的
會有人就在觀眾席上賣起東西….
全場一起來個”波浪”…..
就蠻High的….
還有就是很多人都準備接”全壘打球或界外球”
不只球員帶手套  觀眾也帶的不亦樂乎….
真是有趣….

 
不過畢竟是在多倫多比賽
整個氣氛都是支持地主藍鳥隊的….
這場球賽從7:05打到10:00多
各隊都擊出了一個全壘打
但是在九局結束後還是以4:4打成平手
所以繼續延長一局…..
兩隊都沒得分….
又延長到第11局
上半局紅襪得了兩分  也因此以兩分取勝藍鳥….

 
我是真的很久沒看棒球賽了
不過小學踢過足壘球…我還看的懂…..
一開始看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覺得能來看”美國大聯盟”蠻不錯的
而且又在真正的巨蛋球場看
挺神氣的ㄋ
但是看到最後幾局就真的有些緊張了
而且覺得越來越好看
好在我支持的紅襪贏了…. 耶!!!
然後這場球賽就整整打了四小時多…..
好看  真好看…
就差當初沒在紐約市沒看NBA!!!

 
累了吧
我打的也很累
現在已經快半夜一點了….
再打一集….
就結束我的加拿大之旅了….

 
去喝杯水  上一下洗手間
再看一下我的加拿大完結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