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加拿大之旅(第二集)

2001060309:47

       好啦….這一封我真的要告訴你加拿大自由行了

因為 我們已經順利辦好加簽了
這次再有誰忘記帶東西  真的就要出人命了!!!

 
辦好加簽  我們就要一路開到加拿大了
哇~好興奮ㄋ!!
要從尼加拉瓜瀑布這進加拿大就要通過一條彩虹橋….
就短短的一條橋
但是ㄋ  我們就已經跨國到加拿大了
而且在出入進都很順利  真是太好了….
既然來到了加拿大  就要在加拿大這看尼加拉瓜瀑布才值得

 
果真 在加拿大看尼加拉瓜看瀑布  真的不是蓋的…
好大 而且可以看到整個瀑布…
超過癮的
就聽到那個水聲 好震撼ㄋ…..
好啦 剩下的 回去看我的照片吧!!

 
然後就往多倫多開去嘍….
從尼加拉瓜瀑布開到多倫多大概要開個一個半小時
並不算遠
也開始感受到真的已在加拿大了ㄋ
因為到處飄的都是加拿大國旗
高速公路也從原本的距離單位”Mile”變成”Km”
還有錢幣也變成了加幣  
說到錢  加拿大的物價和台灣很像
突然覺得錢又變多了….
真的  美國真的好貴喔…
打個比方  我最常去速食店吃東西
如果超值全餐要五塊好了
在美國加拿大都是五塊
但是ㄋ 美國是乘上34.5  加拿大只要乘22
差好多好多喔  

 
大概下午過後我們終於到多倫多了
把東西放在旅社後  就開始我們的多倫多之旅了….

 
首先ㄋ 我們去了號稱北美最大的唐人街 
真的是好有一個範圍ㄋ…
而且喔  還聽到”上海攤”這首歌
真是親切ㄋㄟ!!
不過說真的啦  在我去了很多城市的唐人街後
我真的發現”台北”真是超棒的 
真的  相信我  台北真的很好
好多吃的  要吃什麼就有什麼
生活水準也不算差
你要不要看一下住在國外唐人街的這些人…
唉…與其是這樣  住在自己的國家不是挺好的嗎?!
沒有啦 我是指如果要住在國外
就不要住在唐人街 那就沒有國外的感覺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住在國外唐人街的這些中國人
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好
要就住國外那種房子才好!!!

 
在唐人街我們並沒有吃中國菜
反而去吃了一家戶外越南餐廳
感覺還不錯  坐在戶外餐廳
看這些走在唐人街來來往往的行人…….

 
晚上的時候  就在市區隨便晃一晃
他們有一個很大也蠻有名的mall叫”Eaton Centre”
如果你來這  到可以逛一逛…

 
好啦
看我下一個續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