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加拿大之旅(完結篇)

2001060309:49

 

好累  終於打到最後一天
別怪我  我知道我寫的有些草率….
有機會再多說嘍….

 
看下去吧…..

 
今天ㄚ  今天一早經過唐人街
還看到那種中國迎娶的車隊…
真好玩…

 
然後早上我們就是去看一個叫”Casa Loma”的古堡
還行…..
我有點懶的介紹了
古堡嘛  就是那樣子了喔….
回去看照片我在說給你聽了…..

 
我們還開車去小義大利區…
以及其他地方晃一晃….
然後就結束這次的加拿大多倫多之旅

 
對了  有一個小補充:
當我們要入境美國時
美國警察必須查看我們的護照
我們把護照拿給他時
他看我們是台灣 還有大陸的
就很幽默的問我們說
你們不會吵架嗎?
哈哈哈….我們處的可好ㄋ
檯面上爭的跟什麼似的
我們檯面下早就已經”兩岸統一”了…….

 
也許有機會在我回台灣之前
我還會再去一趟加拿大 再多說一些讓你知道
不過如果比較起美 加 的高速公路….
說真的  美國的比較美麗
但是在加拿大可以開的比較快
好像隨便開都行似的….
隨便催一下都是一百二一百三

 
一般來說 在台灣開高速公路 
會看到路上壓死的野狗ㄚ什麼的
在美國你知道看到的是什麼嗎
這邊沒什麼野狗的
壓死的是”鹿”  而且還不算少
已經看到好幾隻了ㄋ  
除了死的  今天也看到一知活的

 
好啦 巫啟賢的精選集都不曉的Run了幾次了
我真的要去睡了
明天還要搬家
下星期就開學了…
所以…
我真的要去睡了

 
沒想到就放到”思戀誰”這首歌
思戀誰??….
思念我親愛的台灣親朋好友們
希望你們都好….
我真的想念你們……

 
如果…如果可以在睡前吃一盤”臭豆腐”….沒有泡菜也沒關係….
或是一份鹹酥雞 再炸一份花枝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