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恩樂回來了!!

2018060315:05
好像一個多前  知道妹妹會從美國回台灣一個多月
大家都很期待  所以他們回來第二天下午  帶著孩子開車回桃園大家相見歡


本來信還在睡  下一秒馬上醒來



安帶了森林家族說要跟恩恩一起玩



這趟信竟然可以開始跟樂樂玩 



繼續玩芭比玩具



晚餐外賣吃義大利麵  然後準備回家~~~



才回來不到一下  安安就說  一小時前已接沒有看到他們  意思是指已經分開一個多小時以上了
他真是和他媽有一樣的性情  這真的是遺傳啊!!!

毓翎從美國帶回來~~~小孩真開心



每次必代買的東西  肉桂麥片  信信的最愛
其實我是比較希望我親自去買  哈哈  這次妹妹幫忙買特大號的



然後星期三見面後  星期五早上  媽媽和妹妹他們又來我們家玩
安安下課後能見面超開心的






沒想到表兄弟能繼續玩  不可思議



表姊妹也是超開心 聊天



樂樂對琴很有興趣  馬上要表演一下










下午  恩恩陪安安去拔牙



加油安安!!



太好了  完成!!!

我問旭昇哥  你是不是知道昨天我們要來  所以趕緊禱告  所以才這麼順利
沒想到他很幽默的說  我就是不知道你們要來  否則我就不來了  我聽完笑了!!!
因為去年安要拔牙  實在太可怕了  前天晚上我和宏恩都覺得如果他哇哇叫10分鐘都不願意拔  只好帶他走人



感謝恩恩陪伴  整個過程他們都開心






下午  媽媽就幫忙照顧樂樂和信信  晚上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大小孩都愛吃  便宜又好吃











那天  媽媽和妹妹還有樂樂坐火車回去  恩恩決定留在台北跟我們一起
那天也真是恩典  安安晚上突然不用學琴  所以可以後來有這樣安排

星期五晚上  恩恩和安安睡小孩房  我和信信去主臥睡  沒想到隔天早上  安安和恩恩六點就起來玩芭比了
這是出門前  一起看卡通   英文卡通  一個是看中文字幕  一個是直接聽英文~~~~


周六中午媽媽煮牛肉麵!!



繼續玩芭比



大家一起畫畫



一起玩黏土






這個背影~~~想當初他們三個都還小的時候~~~時間好快啊



晚餐各自吃  然後去華泰名店城逛逛



信一看到就說  自由女神
別擔心  有一天媽媽帶你去看真的!!!!






都是應這小弟兄要求  說要照相



然後也是來玩這遊戲區



沒逛太久  就回家了  那天恩恩繼續住桃園三民路家和安安一起


隔天在桃園真理堂主日  午餐






然後回安東街  大家玩一下












再回三民路~~~
樂樂為了賺買東西錢  所以畫畫賺錢  真是好方法



大家一起加入



樂樂問我要畫甚麼  我說就畫你彈琴吧  他畫完後  我說阿姨用10元跟你買
於是他賺了10元

毓翎應該覺得他很天才想到這方法打發孩子時間又讓孩子學習吧



安也說要賣畫給我  我也是用10元跟他買




回家錢他們去書局買喜歡的東西  大家都很開心
畫下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