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從華盛頓回來了!(上集)

2001041114:05

 

昨天一大早就參加了"縱橫旅遊"二天一夜的行程
這兩天真是充實 愉快
因為短短兩天我們就跨越了六個州和一個特區
很厲害吧!
我也覺得很開心ㄋ....

 
離開了NYC先經過的是紐澤西
也是從這開始景色完全不一樣了
比較荒涼 也比較鄉村
說美麗嘛 那真的還好
不過再開好一段路
景色已經從原本的冬天
開始有夏天的感覺了
因為已經可以看得到綠地
不像之前的景色 
除了雪還是雪
看都看的好膩

 
我們先到達的第一站是賓州的費城
其實說真的費城不是一個很繁榮的地方
我們停留的地點是一個小小的廣場
那裡比較值得看的是獨立宮和自由鐘
那是什麼東西ㄚ
嗯....歡迎參加"縱橫旅遊"
導遊將會說的清清楚楚
好啦 你想不想知道嘛
想知道就看下去嘍....

 
所謂"自由鐘"就是很自由的鐘
這個鐘很自由 這個自由很鐘
ㄛ 不是
反正他就是一個自由的鐘
"獨立宮" 嗯...這很難解釋的
就是一個獨自立在那裡的宮啦
我已經說的夠清楚了
你再問 我就發脾氣了ㄛ
總而言之 那裡的景色我給他68分
你自己想像了

 
離開費城後就企吃飯了
我們在Delaware州的一家中國餐館吃Buffet
不得了了
美女變蒼蠅
是一隻無頭蒼蠅
天ㄚ
好多好吃的食物All you can eat!!
來美國後 為了將來成為一個"賢妻良母"做準備
一直在"磨練"自己的手藝
就再也沒吃飽過....
今天來到此地
如果沒吃個過癮
我將會對不起再也沒凸出來的小肚肚
吃的實在是太感動了!

 
午餐結束後
我們就一路開往"海軍軍官學校"
那裡的校區真不是蓋的
我給他86分
粉美啦 
而且喔 已經進入到夏天的景色了
花花草草的
就是電視上那種美麗校區ㄋ
而後 就到華盛頓了
我們可是去了美國的前後三個首都ㄋ
紐約 費城 以及現在的DC

 
華盛頓說起來真的算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畢竟是首都嘛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房子看起來好棒
獨門獨戶的
還有一個小花園
我真想也住在這
隨著延路美麗的景色
我們到了DC著名的博物館區
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博物館就在這
不過跟團嘛
哪能看到什麼東西
還不是走馬看花
而後是"重頭戲"
就是要去"賞櫻"了
我們到了"泰斗湖"
櫻花樹就圍繞著這個湖
相當的美麗
湖中有男男女女在划船
櫻花樹下則會看見有人就開始野餐
美國妞曬太陽 
還有"可恨"的情侶在卿卿我我
幾時我已經從一個"演戲的"變成"看戲的"
真的是很不是滋味ㄚ
不過就安慰自己
眼前的一目
終將成為他們的"回憶"的.....
沒什麼了不起!!!

 
晚餐也相當的豐富
吃的滿足極了

 
昨天是我來美國後最熱的一天
是那種紮著馬尾穿著T-Shirt
還是會流汗的天氣
想想
一星期多前在羅側斯特還下雪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