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28 為你禱告

2005092810:09

昨天蘇哥區的工訓請道瓊慧牧師來分享~如何為你所愛的人禱告
當分享結束後,瓊慧牧師帶我們一起敬拜
並且要我們問聖靈…
現在可以為誰禱告…

其實我想禱告的人還蠻多的
但是當我閉上眼睛
開始問聖靈時…
聖靈給我一個畫面
我看見宏恩坐在好像一個窗口邊
他的眼睛並沒有正面對著我
只是若有所思的看著某處
彷彿中 感覺他有點孤獨……

我開始流淚….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為他禱告
特別為我們即將要分開的日子禱告
為他在台灣的日子守望…

我頓時發現自己其實是很自私的
因為去美國一直是我的夢
但是 在很多時候
我忽略了宏恩的感受….

聖靈提醒我
為宏恩禱告、守望
在敬拜中…我淚流不止

我很謝謝宏恩
他願意支持我去美國的事情
雖然要分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我慢慢發現…
可是謝謝宏恩
他還是願意讓我去追求我的夢想

我也謝謝聖靈
提醒我在乎宏恩的感受
提醒我要為他禱告
雖然很快我就要去美國了
但是 我禱告神
讓宏恩在台灣的日子
可以平安 然後喜樂
讓宏恩在這段日子裡
天天都經歷神的愛和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