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09-27 禮物

2005092712:08

今天是和你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這一百多天的日子裡
謝謝你對我很多的包容和接納
我很感謝神給我你這樣的弟兄
你有顆單純的心 積極的心 還有一顆熱忱的心…..

這些日子裡 神給我們很多學習
當神要塑造我們的時候
將我們完全打碎
然後看見自己的軟弱和不足
雖然在這當中有一些痛苦和掙扎
但是每一次的破碎
都是神要我們學習更多的功課

我很感謝神一路的帶領
讓我在情感的路上
慢慢知道自己一直沒學好的功課
如今 我謝謝神給我你這樣的弟兄
讓我在重修中…有你的支持和陪伴

謝謝你 宏恩
你是神給我的禮物
即便未來的日子裡
還有學不完的功課
但是 我們有一個好老師
是我們親愛的上帝…

願神繼續帶領我們的愛情
也讓我們在神的愛中 繼續成長 認識
因為我相信 一段在神愛中的情感
何等美好!!

宏恩 再次謝謝你
你是神給我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