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2-23 聖誕禮物!!!!

2005122311:05

晚上九點半
又到了寫日記的時候耶
每天好像都會重覆一些事情
不過今天是台灣時間的聖誕前夕
先跟大家說~~~
聖誕快樂!!!!!!

說到聖誕節
這可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日子
從我國中就開始
一直到我信主
主角當然也從聖誕老公公變成了主耶穌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日子

然後啊
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
其實在美國還蠻有氣氛的
尤其很多聖誕的採購 真的是恐怖
到處也都是聖誕佈置
然後是晚上經過路上
幾乎每一家都有一些佈置
很容易從亮起的燈看出
聖誕樹啊 或是外面很多紅綠的燈泡啊
有的還會放一些玩偶
總之 每一家幾乎都有一點點佈置
聖誕節真的來了呢~~~~~~
我也挺享受晚上開車出去
看看這些亮燈
感受到處聖誕的氣氛~~~~~

一大早起床後
原本都會去把聖誕樹的燈關起來
因為只開晚上
但是今天一看 發現好多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原來這是Jim&Louise為我們每一個準備的
我原本想說他們說會準備小小的禮物
但是呢 後來才發現
是好多好小的禮物一起 然後送給同一人
所以對我而言 應該是大禮物呢!!!!

不過我很乖 我還不想打開
雖然整天去看一下我的禮物
和摸摸大家的禮物
也是會很好奇想猜猜看
或是打開看看
但是 我還是決定要忍著
直到聖誕節在打開 哈哈哈

然後早上就在家裡
有時候Louise或是Jim在廚房
我就會把握機會在和他們說說話
然後今天也把在來一星期的菜單開出來給Louise
因為星期日他們就離開八天去紐澤西
我得負責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
重點是 我得餵飽大家
所以 得想想這幾天要煮什麼給大家吃

中午過後
就和Louise去買點東西
主要都是為我之後要煮的東西採購
我們去了Sam’s還有Wal*mart
Sam’s是有點像Costco
大多是大包裝 然後比較便宜
不過好多試吃的喔
每一次忍不住 還是會拿一下吃
呵呵
然後我又不小心花錢了
買了一本給小孩看的聖經故事
因為好可愛喔
我又很喜歡 所以還是買了
嗚嗚~~我的行李搬不回去了~~~~

也許是最後一次和Louise到Wal*Mart買一些東西了
我們一起逛 買了很多食物
這很小的點滴的感受
我都會記得
後來又去Fook Nee家送禮物
再去買Ali回教徒特製吃的肉
才會到家裡

等到晚餐時候
又和Louise一起準備
今天是吃魚堡
還有一些美式食物
然後還煮了印度的椰子飯
蠻好吃的喔
我希望回到台灣 也有機會煮
所以 今晚的晚餐
我又吃的很開心
我幾乎每天在這裡吃的晚餐
都吃的好飽
而且也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胖了很多 哈哈~~~

吃完飯又去姊妹之家送一個中國女孩上班
因為他的車子壞了
看樣子 明早他需要我幫忙
所以我又得四點多起個大早去接他
這裡鄉下就是不方便
如果沒車 真的也很麻煩

回到家後 準備和Jim&Louise的會議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和他們約談了
每次Jim都會要我可以分享一些心情或是任何的事情
當然今天也會針對過去這兩個多月在這裡的學習
以及未來的服事方向禱告
Jim他們給我幫了很大的忙
雖然他們覺得是我幫了他們
但是 神就是使萬事互相效力
所以 我們都很開心 哈哈哈

然後Jim也給我很多鼓勵
其實在分享很多事情時
我幾次都快哭出來
但是 我想就讓神帶領一切吧
我只要繼續尋求
神總會帶領我的一切
顯明他的旨意
雖然分開離別很難過
不過神掌管一切
我相信我的未來在他的手中
繼續努力禱告吧
但是 有一件事情無法逃避的
就是 我真的無法逃避神
因為我知道神對我的心意就是
不管去哪 都不要忘記傳福音
分享神的愛
這是我怎麼都逃不了的~~~~
不過我感謝神呼召我
因為回頭看這一路神的祝福和帶領
我知道 神是如何愛我
以及祝福我~~~~

在這裡服事國際學生
我也會遇到很多困難
所以 很多時候
真的需要神的恩典 還有安慰
也需要常常經歷和認識神的愛
因為如果沒有神的愛
好多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愛下去

所以 我要學的還好多呢

今天也把要送Jim & Louise 的禮物給他們
希望他們會喜歡
想到這 又開始好奇
到底那隻聖誕襪裡
裝的是什麼呢???

乖乖喔 聖誕節再打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