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不速之客

2010122313:39

前幾天晚上我跟安安在客廳

突然間!!

我竟然看到一隻好大隻的蜈蚣從我前面的桌子下爬出

當時我快嚇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蟲在我們家出現

好恐怖喔!!

他大概有10公分

 

手腳發麻之後

為了未來生活的平靜和安安的安全

我只好鼓起勇氣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對付他

其實我平常連蟑螂都不敢打

然後本來想拿東西蓋住牠等宏恩回來再來處理

後來索性拿了吸塵拖把打牠

並且把他壓住讓牠無法爬走

一直到現在想起當時的狀況 

我心裡都還會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真的快把我嚇死了

 

這幾天我的心情還沒有平靜

連客廳的沙發都不敢坐

關著燈也不敢在客廳裡走

我好怕什麼時候又爬出一隻

嗚嗚嗚~~~他是怎麼來的啦

怎麼這麼嚇人啦

主ㄚ  請你圍住我們家的破口

不要再有不速之蟲進來了

我實在沒有膽!

 

蜈蚣的OS

 

什麼你嚇死了

 

我才嚇死了

 

我只是不小心迷路爬進來

 

結果沒東西吃也就算了

 

正當我想找地方爬走的時候

 

竟然就有龐然大物往我身上敲  痛死我了

 

還給我擠在一旁

 

最後還用奇怪的東西噴我  味道難聞極了

 

還不止  然後我還被悶在袋子裡頭

 

沒多久  感覺從很高的地方摔下來

 

你看  我才慘

 

你只是被我嚇到

 

但是我最後可能死於~~~

 

痛死  臭死  毒死  悶死  摔死  嚇死  也有可能被人踩死!!

 

我才要做醫治釋放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