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這兩天好悶

2010122319:41

當媽媽的心情起起伏伏

然而這兩天好悶

雖然這星期天氣很好

每天都帶安安出去

可是帶著他在外面幾個小時

其實真的很累

 

孤單  是我常常有的感受

好奇怪喔~~

明明就不是一個人

但是常常覺得孤單  甚至害怕

好久沒有這種感受

即便一個人在國外也很自在ㄚ

是我變了嗎?

也許只是浮現我多年的生命問題吧

 

過去這兩天陸續知道兩個朋友去美國

雖然是去西岸

但是還是會有些羨慕吧

數著時差  都可以知道他們已經到達

而我就好像有腳也不好跑

有時間也放心不下

明明知道不是時候

我又何必苦苦念舊和想念呢?

美好的回憶和無法及時到達的矛盾 

常常在我心理糾結

自找苦吃

我像是在畢士達池邊的病人~~~~

 

悶還有那隻大蟲

加上安安的睡眠不好

昨晚半夜又想起來玩

禱告一直沒蒙應允 突然有怨上帝的聲音

~人的軟弱真是透過環境顯露無疑

 

今天傍晚帶安安一起看『烏龍派出所』

本來一直不想給安安看電視

但是我需要笑一下  哈哈哈

沒想到安安看了後 

轉過頭用他的手擠了他的臉 給我做了一個鬼臉

他也喜歡兩津嗎?

真是有趣極了

 

~~我想太多了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

該開心點才是

而且仔細數算神的恩典的話

其實生命中有太多感恩的事情

是我不懂好好珍惜現在  享受現在的每一刻

 

耶穌  你在我旁邊  看到我  認識我

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我知道你愛我)

謝謝你

 

耶穌  生日快樂!

謝謝你為我們而生  也為我們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