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聖誕夜的早晨

2010122410:35

昨晚雖然安安還是睡的不是算好

不過很感恩

今早他竟然睡到1030還沒起來

讓我有機會在電腦前問候一下朋友

因為今天是聖誕夜!

好懷念的感覺阿  MSN~~~~~~

 

而且還讓我寫好一篇見證

果真是神的心意

讓安安睡的這麼好

 

感謝主  今早收到一些信

想起一些事情

心情也愉快許多

否則覺得自己明明有耶穌

卻活的好像沒有耶穌一樣

實在可悲~~~

就好像有錢人  卻活的很貧窮

 

主阿  我今天要喜樂

我今天就有盼望

因為你活著

因為你愛我  為我捨命!

 

而且今天早上出太陽耶

晚上要去參加教會的慶典

雖然不好坐在堂內

但是相信在外面也可以感受到美好的氣氛

 

我今天要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