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再見了,小綠!

2011012413:19

前幾天車子去保養

沒想要還需要修理

算起來又要花個近萬把元

於是我們決定把車子賣了

 

老實說真的很捨不得

畢竟它是一部陪我16年的福特嘉年華

但是為了留著他

每年花上的金錢代價可不小

於是  還是決定賣了

 

想起當初因為做業務買了這部車

他常常帶我到各地客戶那  從南到北

也幫助我熟練在台北開車

年輕愛玩  他陪我兜風  熬夜

還有爸爸因為常調至各地工作

我們也常開車去不同地方找他

也還記得那段還有Candy的日子

牠也常是我車上的常客

後來信主後

車子變成我週末去台北上教會的工具

我也曾和他去探訪 傳福音

直到過去一年

因為生了孩子真的很不容易開車

所以幾乎沒跟他見面

如今  要告別了!

 

那天很感恩  宏恩的二哥帶我去見他最後一面

其實也覺得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要說再見了!

 

後來想想

過去這段時間還真少跟他照相

唯一找到的大概就是這些

以及那天去拍的照片

 

再見了  小綠

雖然不知道你後來會去哪  跟了誰

但是希望你遇到好人

如果擬人化一點

不知道你是否會在深夜想起我

也偷偷留下眼淚

 

那天從車上拿了ㄧ些東西帶回家

感覺上好像要送你最後一程

把你的遺物帶回家的感覺

~~我真的瘋了~~~~~

 

總之  謝謝你陪我16年的時光

陪我東奔西跑

為我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那天離開後  去了復興南吃稀飯

我才想起!!

16年的那ㄧ天第一次和你見面(牽完車)

我也是到這裡吃飯

沒想到竟然這麼巧!

只是這一次  你沒有停在門口了

嗚嗚嗚~~~~

還真想念你!

 

再見了!

下次我會換一部B開頭的車

B

I

C

Y

C

L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