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1-24 捐輸

2007012414:25



昨天早上起來坐在書桌前準備開始化妝
突然這兩個字「捐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突然想到這兩個字
恐怖的是….
這兩個字在我出門前一直出現……

是怎樣嗎?上帝,我問…
是你要我奉獻什麼嗎?
邊問邊跟自己說…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打從心裡不太想奉獻…哈哈

但是這兩字還是一直會出現
就好像打不走的蒼蠅…..
好好好 上帝是你在對我說話嗎
我再問一次…
那好,要奉獻是要奉獻多少?
我偷偷想了一個比較小的數目字
然後,神並沒有說是這個
好啦好啦,我知道….其實是某一個數字!唉唉唉……很想逃避!

下了捷運站 我又對神說
好 這真的是你要我奉獻嗎?
那你今天對我說要為什麼奉獻
好讓我知道這是來自你的心意
不是我沒睡飽…

果真!週二的周會一開始宙攀哥報告…
就是說要針對擴建奉獻
OKOK 好吧 奉獻就奉獻吧
只好憑著信心奉獻
不過感謝主 我知道這次的奉獻讓我覺得很平安
也知道是來自神
當我做了這個奉獻的決定後
那兩個字「捐輸」就安靜下來了 哈哈

總之這是一個信心的功課
我也相信神要透過這來祝福我未來的婚姻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