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12-13 真的就是這樣

2006121315:26


今天下午我在一樓服務台
來了一個年輕人
他說想要一本聖經
感人喔~ 就是有人會主動到教會
但是我們沒有免費的聖經
不過我記得智永哥他們好像有新約版本的
沒想到 說來真巧 智永哥剛好從外面走進來
於是呢 他就開始關心這位年輕人
當然了喔 教會的滿福寶一定要拿出來了
智永哥就跟他簡單分享一下福音
然後問他要哪個祝福
這位年輕人說 他要「聖靈充滿」
我聽了也好感動
因為一個還不是基督徒的人竟然會要這個祝福
然後 就帶他一起禱告
年輕人 也跟著裡面的禱告詞一起禱告
我在旁邊好感動
彷彿又看見一道光 進入這個人心中
上帝要做奇妙的工作
讓這個人的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在教會的服務台
幾次遇到主動來尋求神的人
都讓我很感動….
神果真把一個要尋求真理的心放在他所愛的孩子裡
親自引導他們 要進入神的真光中…..
照亮他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