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6-10-07 失去

2006100714:23

好久沒寫我的工作心得了
剛剛又遇到一個比較特別的事情
所以想把他寫下來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接起來 就聽到對方哭的很傷心
他說 他的寵物剛剛走了 要我為他禱告….

是一隻貓 叫做喵喵~~
今天早上八點多因為心臟病走的
聽起來 喵喵是他在路上撿回的貓
和他有了兩年多的感情
沒想到 今早走了….

於是大概了解情形後
就為他禱告了…

今年遇到幾位周圍的朋友
也都是遇到家裡養的寵物過世
這真的是很讓人傷心的事情….
其實 我也常常想起Candy~~~~
真的很希望他還在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喵喵走了
但是也讓他的主人自己打電話來教會求救
希望這是一個神開的機會
讓這為主人 有機會進入教會
認識神的愛~~神的救恩

中午休息的時候
去看了一下這個主人
搭了捷運到了古亭動物醫院
當進入裡面 打開放在箱子裡的喵喵時
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
就好像年初看見Candy走的時候一樣
也是冷冷的躺在那裡…
喵喵的主人哭著說 可否幫他禱告
於是 我們就在喵喵前 又禱告了一次

後來和這位主人有了一些互動
談起各自的寵物 和他們為什麼死去
然後死後要選哪一家安樂園….
正好這些也是當初Candy處理時的一些事情
我還有一點點知道

看著她難過的面容
可以感受他非常的難過
我還記得一進門看見她臉上的毛髮
還在想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毛
後來看見喵喵
我才知道 他臉上的都是喵喵的毛…
他真的很傷心….

於是拿了教會的滿福寶給他
還有他後來才到的女兒
也透過這樣 不只是認識了朋友
更是有機會把神的愛傳揚出去
這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希望以後可以再繼續與他分享福音
邀請他來教會
因為看他的分享
我發現他本來就想找教會 也想認識神
我相信這是神為他開的一扇門

也感謝神讓這個本來有點無聊的星期六
大家都在放假中…教會冷清中….
神可以讓我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可以去關心別人 去把神的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