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溫馨的畫面

2011100713:38

ㄧ歲以後我開始讓安安慢慢學習自己吃飯

雖然大多時候還是我餵他

不過總是讓他有練習的機會

 

昨晚吃完飯後

安安坐在地上

我也跟著他坐在那餵他喝湯

但是這個年紀的孩子很多事情都想「自己來」

所以他又想拿走我手中的湯匙

索性我就拿著碗

讓他拿著湯匙一口一口舀著喝

 

這大概是第一次我讓他自己喝湯

因為吃飯都不太穩了

要喝湯不就弄得更恐怖

不過昨天看到安安還是拿了湯匙自己喝到一點點

算是有些進步

 

當下我們兩個坐在地上

那種喝湯的互動

自己都覺得很溫馨

(最好是後來撒的亂七八糟  我還是可以這樣覺得  還好沒有!)

 

養孩子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過去到現在許多溫馨的畫面

我都還記憶猶新

是美好的回憶

 

看著安安長到快18個月

看看他身體的各部位都在長大 發展

我想也是一種成就感

「這是我養大的孩子」!



雖然是小隻了一點.....
不過還在繼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