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本週照片日記

2018100713:46
10月份開始  安安開始線上英文教學  我也還在測試階段  看看這樣的學英文方式對安安是否合適
不過他弟卻很有興趣  哈哈

有一次  他看到螢幕裡的外國人比了一個大拇指動作  他竟然馬上說了  (估架)  Good job! 
我猜想他應該是在BSF學的  問他甚麼意思  他說  你很棒  



其實還一直在線上找合適老師  安也有他比較喜歡的  但是有時候不見得時間配合得上  




呵呵  這是去一個姊妹家幫他整理客廳某一個書櫃和玩具地方
只是時間不是太夠  因為要趕回接孩子  能整理的部分有限

感謝主  那天就禱告希望孩子都健康  這樣我能順利出門  幫別人整理  希望對她也是一種祝福



回家前再幫他整理一下房間的衣櫃




其實我對整理是滿有興趣的  但是時間實在有限  下次有機會再來做了!!


信有時突然喜歡拿以前的書來看





這是周五下午  安最愛和我約會時光
我去接完他  帶他去買芒果雪花冰  他好開心一直吃



吃完後在線上學英文  這是她喜歡的一個媽媽老師




星期五大放送  帶著安去接信信回家  順便帶去公園玩  還遇到曾經代班教到的學生
這裡小  加上很多都是合宜的人去讀中山  所以現在在學校和社區附近要保持一點形象  哈哈




信繼續愛畫畫  而且今年的彩虹愛家聖誕音樂劇已經開賣  這次叫  Dr. 萊爾  所以未來一年又要聽信信一直唱了......


安還是很愛他自己的小空間



這張是~~~
每周周五  安學完鋼琴回到家  大概都是晚上9.30了  吃水果  玩等
然後他常堅持把功課寫完  所以通常都要到11.30才睡覺    唉~~為什麼不下午先寫呢?
於是週六通常都會睡比較晚  安在假日的夜間睡眠通常一定超過10小時



這就是今年的音樂劇  開始跳唱



還有不同裝扮



週六下午小孩想去動物園  趁那天天氣沒下雨也不熱  所以去走走






哈哈  兩年前曾經照過一張















這次特別逛一下鳥園  信信指定
























那天安一直要爬~~



爬許多石頭















最後信睡了  動物園的2小時多  也看了一些動物



晚上通常全家外出吃飯







在舊遠東百貨



最後大放送  來扭蛋~~~  信又扭到一個不同種壽司  他很開心



兒主第二堂  信比較適應了



中午隔壁麥當勞






左邊是最近麥當勞玩具  也是Ty 的   所以最近四周都要吃麥當勞一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