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紀錄媽媽生活 姊弟生活~~~

2018101614:06
難得的周一我竟然在家  因為本來要和佩玉約  但她孩子生病
常常要和媽媽們約的時間  真的很需要恩典  要小孩也都健康才順利約成啊!!!

所以那天中午  我就自己去社區路易莎簡單午餐
天氣陰  看著社區來往的人  安靜一下
只是面對如果突然來的自由一天  有時候覺得有點怪  甚至有點孤單
想到過去2年安安只讀半天的日子  早上帶著信  中午接安一起過下午時光
如今才沒多久  竟然有些懷念  雖然當時也覺得頗辛苦
總之  回想到那些和孩子吵鬧陪伴的生活  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也一直在陪伴我~~~~~





周一信下課後  還有美勞課  只是他都不太聽老師指令  自己畫他想畫的~~~~


安呢?  同時間我讓他留下來參加學校樂團  這是第一次  學習的是木琴


安主動舉手上前表演  我看他敲了一首小星星
這樂團活動是免費  竟然只有12人學校參加  安參加第一次後其實也不是很愛  但是我還是鼓勵他繼續參加
我希望他還是有合奏表演的經驗  媽媽難為啊~~~~~


這也是彩虹愛家信最新打扮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腦裡在想甚麼?


周二早上  先去學校帶了一堂體育課  是之前帶過的五年級  老師說我可以帶跳繩  好我就帶跳繩
本來是想讓他們自己跳  沒想到學生竟然要我跟他們一起跳  邀嗽喔~~~~還好我只跳了幾下  讓他們去打籃球
然後竟然還有同學說  老師  你穿得跟上次一樣耶  拜託喔  我也就那101件運動服

結束一堂課後  立馬回家換裝坐捷運去信義區  終於見到羽棻
多麼棒  2個多小時聊天  我們沒有帶孩子  因為這次羽棻自己回來  不過這一個月內在台灣的生活  起先那一星期  也送走他過世的媽媽

難得的20多年友誼啊  他19歲我認識她後  其實不到一年他就去加拿大  但是每一年一定寄聖誕卡給我  然後回台灣我們也幾乎一定會見面
每一次跟他在一起  就是嘻嘻哈哈不認真  而且比反應  這就是我們的友誼啊!!






回家路上~~~



看了一下自己的家~~~~



安下課回家玩



信自己玩到睡覺



其實生活很忙  還是盡量擠出時間去運動





有秋天的味道了



安這學期開始英文要背單字還有句子
好在  他背單字還行  但是為了考試就是要常常練習



小三也多了自然   呼~~我自己都覺得難!!


想到即將要考的期中考  備感壓力



週四   早上先和龍年去看仕迪  看到他身體沒有比較好  年輕的歲數就可能面對死亡  求主憐憫

再來又坐計程車趕去龍安國小  和胖  和淑芳老師約午餐約會

真的很有趣  因為胖的一句話  還有老師消息嗎?  沒想到谷哥一下  竟然發現老師現在已經是龍安校長了
因為地緣關係  其實跟教會有許多關聯  未來還希望能繼續跟老師保持聯絡  傳福音給他
很開心的3小時午餐約會  實在太美好!!!



信寫作業



周五早上  通常和社區同小組姊妹  孝如  一起約會  一起分享禱告  然後為社區禱告


可愛的盼亞



週五下午  又是安學習英文時間  這次找到另一個老師



週六下午  合宜幾個基督徒第一次聚會  所以有機會去A6去看看





有一個瓊慧姊妹  他開放自己家庭  讓我們去聚會  因為她買的是一樓  裡面格局滿特別呢





























那天超恩典  幾個小孩很乖  讓我們可以好好說話


還有一間給孩子玩











未來在合宜  希望先透過聚集肢體  為社區禱告  然後慢慢可以把福音傳給社區的人

回家路上  看到A3區又有表演   突然很感動  神祝福我們讓我們有這麼多好資源  願我們也能祝福住在這裡的人!!!














最近信愛上玩黏土


安繼續練琴  下個月檢定了






主日兒主


主日後  再去信義區找羽棻  難得這次回來  能見兩次面


























這周一  約了好久不見的同事  第一份在原園的工作   雖然明珠超久不見  但是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
一樣帶他們去路伊莎聊天  然後再來我們家


現在孩子上學的日子  周間  特別是周一周四  可以約一些過去的同學  朋友真的很感恩 
我記得以前還沒信主的時候  曾經有一個願望  希望自己能成為貴婦  每天和朋友下午茶
如今  我是沒有成為貴婦  但是  過的生活  能和朋友聊天分享   其實我覺得也已經很棒了
只是手上沒有戴甚麼寶石等  但是咖啡  蛋糕還吃得起!!!  


周一  又是安的樂團課   這次學打鼓因為  安其實前一天也是哀哀叫不想去


因為安不是很想去  所以我就提早到學校看看他  他會比較安慰
在等待孩子下課的時間  在校園走走  也順便行軍禱告一下  也不錯





安小三後開始有作文  聽說他作文在班上寫得還行  老師要寫不錯的三個同學作文成為範例  讓同學學習




哈  好像還有一頁沒照到

不過也算安慰  安從小花許多時間讀書給他聽  他自己也算愛看書  然後他很愛聽故事  我猜想他作文應該不會差太多
希望他繼續加油!!!

兒子還是很愛睡地上


安安長大了


週二  在教會遇到宏昌  我在教會第一個主管
惠文  我10多年來的代禱同伴


宏恩難得休假  他說要一起去接孩子放學


信最近睡前要我考他聖經故事   可能有一次不小心說  如果答對了  明天放假  哈哈
於是他很努力每天要我考他幾題  從到底誰過紅海  被丟到獅子坑  誰是第一個男人女人  以及誰釘十字架等....
還問他耶穌為什麼釘十字架  他竟然說 因為他做錯事  我都快暈了  所以慢慢教他
早上他上學前  我就說一個聖經故事給他聽  孩子睡前再問他一下是否記得~~~~~



紀錄一下孩子~~~~

安最近班上換位置   坐在他旁邊的竟然就是喜歡她的男生  其實老師也知道
安說  老師可能覺得他  讓他坐在他旁邊會比較乖一點   如果他乖  就可以繼續坐在安旁邊  傷腦筋還有這樣喔

信呢  老師懷疑他可能有注意力不集中問題   因為很多時候團體中老師要他們一起做甚麼  信好像沒聽到  繼續他自己的事情
或是他可能還是上課到一半會離開位置等
大概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是  他還是可以做一些事情很專心特別是他愛的   但是對於他沒興趣部分  他真的好像沒聽到  也不是很想參與....
不過很恩典  因為開始懷疑信有某些狀況  神也擺放許多朋友的資訊在我周圍  先看醫師狀況如何吧!!!!!

不過BSF老師的說法  反而說他很融入在課堂裡  而且很開心  所以繼續觀察

加油加油  媽媽加 孩子也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