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牧區大郊遊行前預備

2008101611:10

牧區大郊遊的行前預備總算告了一個段落
這陣子我滿腦子都是這些行政工作
腦袋轉的不停 頭都痛了~~~
老實說 其實我的動作可以慢一點
但是 我的個性卻不聽使喚
非得把很多事情趕快完成才覺得過癮
明明菜可以慢慢吃 湯可以慢慢喝
我卻急著一下子把他吞入肚裡
有時候覺得快要噎在喉嚨
哎呀~ 這就是我

回想到這陣子的這些行政工作
讓我覺得好像又辦了一場婚禮一樣~~
恐怖勒!

不過從小我就常有機會辦活動
也樂於辦活動
從小型出遊 聚餐 同學會
萬萬也沒想到 有一天我的工作竟然常常需要辦活動
哈~~~有趣哩

呼~~總之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的就是要放鬆心情
下個星期好好去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