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來去玩吧~~2008牧區大郊遊 !

2008102813:53

上個星期六『牧區大郊遊』
感謝主~~大家平平安安的回來
這一次總共來了160多人
真是一個浩大的郊遊!

本來幾個月前預計是來個『2天1夜』的旅遊
因為颱風吹壞了我們要住的地方
在很臨時的狀況下改成一天的行程
地點也從原來的宜蘭也變成台中縣!

那天星期六 上帝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四台遊覽車浩浩蕩蕩出發
我們第一個停留點是:關西休息站(總是要上個廁所吧)
然後早上的行程是去『東豐』騎腳踏車
旅行社帶我們去這家『松猛』租車


這帶其實很多租腳踏車的店
可以選自己看的順眼的店來借
借一台100元~~
但是我和貴鳳是VIP所以借『電動』的
感覺起來像是騎機車
所以一路上不怕上坡
都可以騎的非常輕鬆


看一下這邊騎腳踏車的風景還不錯啦
規劃的蠻好的


沿路也有很多店家可以喝喝咖啡休息一下
但是假日來騎的人很多
比較沒有辦法這麼悠閒

騎到回來時 遇到『0蛋月台』
我才發現~~~ㄚㄚㄚ!原來這裡我來過嘛
然怪這麼有親切感!


這一次我們的牧區大郊遊還包含英語教室的學員一起參加
這是我們的合照~~


然後中午到了新社花園古堡外面的餐廳吃飯
看起來有點像工地


這一帶因為產香菇 所以午餐很多有關香菇的菜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新社花園古堡』
裡面很多看起來像古堡的建築


園區有一個大湖 圍繞在周圍的點 都可以慢慢逛


來看幾張園區的照片~~~






進來門票一張250元
但是有100元的抵用券可以在園區兌換飲料
所以 買杯咖啡 坐在所設計的位置區
不管是室內室外的 都很不錯
加上下午天氣比較陰 太陽沒這麼大
實在很合適在戶外喝喝咖啡、聊聊天
這是我們小組的美女們~~~


離開後 當然是要去Shopping(這是旅行社必排行程)
我們去了一家店
裡面有種植香菇 如果要買可以現場採
所以大家就很認真的聽講解員說有關香菇的事情
大家聽完後 也照完相 沒看到有人買現場香菇
哈哈哈~~~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香菇是這樣種喔!
最後雖然沒有買香菇
但是有免費的『炸杏包菇』大家搶著吃
好好ㄔㄛ~~~~


這一次也要感謝在車上的團康組
我們這一車的車康是志賢
他很認真的帶我們很多活動
讓車上時間非常有趣
並且在回程時 還讓我們看了一部感人的福音電影
但願這一次的出遊
可以讓更多還沒有遇見上帝的朋友
被上帝的愛觸摸到!

後記:
呼~~~『牧區大郊遊』總算圓滿結束
雖然後來改成1天行程
但是之前的行政作業真的是好多
也忙了好一段時間
看著大家可以一起去玩
平安歸回 之前團隊的付出就算值得了!
期待『2009年的牧區大郊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