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8 單車之旅

2005102804:15

來美國已經超過10天以上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每天早上 我總是比鬧鐘早起
然後在床上和上帝說話
不過這幾天 思緒很多…
常常只聽到自己的聲音~~哈哈
尤其是想到這星期日要去教會作見證
我就更亂了~~
救人喔~~上帝快來幫幫忙!!!!!!

今天一大早
發現又是一個很美的日出
然後又開始拿著我的照相機猛照
不過今天外面還蠻冷的
我看溫度 大概都是零度了吧
恐怖喔 不過是沒想像中這麼冷
但是喔 今早要開車送學生去學校時
發現車上都結了一層冰耶
我懷疑昨晚偷偷下了一場小雪
哇哈哈哈哈

溫度低的讓車外已經結了一層霜
所以 在車內是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東西
好在我聰明 拿了溫水往冰裡一澆
全都融了!!!!
哈哈哈 我也是很聰明的呢
(其實是一般人都知道的常識 哈哈)

回到家 洗了衣服
在這裡洗衣服大概是快一星期才洗一次的
噓~~ 不要讓我媽媽知道
又要被唸了…..

不過不是這樣拉
是因為在這裡是不晾衣服的
全都是洗衣 然後烘衣
所以 是累積幾天的份量一起洗 呵呵

早上的行程是跟Louise借了一部腳踏車
我打算騎單車去旅行
第一站呢 就是以前學英文的學校
一進去看到以前的老師
他們都很開心耶
因為已經相隔三年了
還跟他們一起照相

回到學校一切都沒變
有很大的草原和美麗的風景
打聲招呼後 又繼續我的旅行
我又拍了很多照片耶
真的很恐怖
因為有數位相機實在太方便了
我就一直猛照

騎著單車雖然有一點累
不過風景好美喔
而且其實外面是很冷的
但是 我的心確是很熱
每踩的一步 都很感激
覺得能在這個時候
享受這樣的美景與季節
真的好棒喔

尤其是在下坡時
不用出什麼力氣
任憑車子自己滑動
享受在這樣新鮮的空氣裡
眼前的景色中
真的覺得好開心
好像在夢中……

真的好像在夢中…..
而且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是一個上帝給我的夢
好感激….

因為之前
要不是因為有神
一切就不是這樣

因為之後
還好一直有神
這一切走的越來越幸福!!!!

總之 好謝謝上帝
愛我的上帝
給我好多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