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27 美麗的房子

2005102723:27

剛剛接送這裡的學生回來
這是我在這裡的服事之一
因為Rochester這個地方是一個需要車子的地方
如果沒有車子 就好像沒有腳一樣
所以 住在這裡的學生如果沒有車子
是需要接送他們的
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工作之一
不過RIT學校離這不遠
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吧
況且我也喜歡在美國開車
還蠻舒服的
可以順便看很多美麗的景色
享受不用塞車的開車樂趣!!!

今天早上虹霏和我在家裡
我很開心有機會跟他分享聖經的話語
詩篇23篇….
23 :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3 :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 :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 :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 :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 :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是我很喜歡的經文之一
也順便與你們分享喔……

下午的時候
我去一個朋友家玩
他是一個慈濟人
我發現 慈濟在美國中國人區也是很厲害
很需要禱告呢….

這個朋友是我上次來美國認識的
他今年剛搬新家
我去他們家附近走走
這是一個新的住宅區 很美喔
而且這裡空氣和視野超好的
真的是很漂亮喔
我照了很多相片
記得到我的相本裡看喔

不過很開心可以在看見老朋友
也很開心可以到他家裡玩
當我看到他家廚房和洗碗的地方
以及吃飯的視野和陽台
不得了了 真的是好舒服和好美喔
還有在附近散步
看到每一家不同造型的房子
好漂亮喔
真的是住的很舒服
宏恩~ 加油
也來買一棟吧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照好照片了
你選一棟吧 哇哈哈~~~~~

晚餐的時候
要趕回來準備晚餐
結果以前的室友Sarah來找我去散步
於是呢 我又跟他到附近走走
很享受跟他一起散步聊天
然後也想起三年多前也是和他這樣
如今 這不是回憶
而是又重新上演
心理覺得好開心

我們邊散步 邊分享各自的夢
為上帝作夢….

Sarah對未來服事上的金錢奉獻有興趣
他希望以後事業能幫助服事
而我呢 則希望我在台灣教會可以和這裡合作
一起服事國際學生
還有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待上帝一步一步的帶領
Sarah說 或許將來我和他可以一起合作呢
哈哈哈 真好耶

和他一起散步的時光很棒
風景棒 運動也很舒服喔
雖然現在天氣已經有點冷
但是 還是很舒服可以在太陽下山前
一起散步喔
有時候即使我和他一句話都沒有說
但是 和他走在一起
一起散步
就覺得很開心!!!!

嗯 記得去看我的相片喔!!!! 平時和Sarah散步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