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Twelve Corners & 散步欣賞房子

2013061412:04

要在Twelve Corners用餐,看起來上次的PizzaGreat Northern)還是最好的選擇,裡面其實除了Pizza外,本來還有其他可點,但我對英文菜單實在沒法度,還是吃熟悉的好了
 

我們又坐在一樣窗口的位置,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這次只叫了一片兒童的Pizza,上次兩片太多了,加上飲料後才4塊多!







其實不點飲料也沒關係,因為他們通常都會提供加冰塊的開水,而且他們還會提供檸檬片(美國好像都習慣這樣)


吃完後,我再去隔壁這家Bagel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不過這些Bagle看起來好像關在監牢的感覺


最後我買了7個(75 cents/each),六種口味


我看安也要睡了,就推他到另一區的商店街


不過這裡沒有甚麼好逛的,只有這家冰淇淋店有吸引我,但是沒進去吃


接著又推著安安往圖書館方向回去,反正天氣不冷也不會熱的無法接受,我決定趁他睡時,乾脆散步在這些社區裡,欣賞一下這一區的房子~~~









可以猜想裡面有好多房間!!


這一看就比較有錢的感覺 而且有些房子後都還有游泳池


有時候也會幻想,如果住在這,我會喜歡甚麼樣的房子?不過幻想歸幻想,要住在這不只是錢的問題,維持房子的狀況和打掃會累死人,我還是喜歡台北的公寓!

不過我喜歡這種顏色的房子

這區社區旁通常都會有這樣的走道,方便人行走,所以對我們來說比較安全


走著走著也想到,好不容易來到美國了,這一次來我達成想做的事了嗎?我是否享受?滿足?來這裡和台灣有甚麼不一樣?想了許多事情~~~~~

 

就這樣我大概在外面推著安安至少散步一個多小時,其實也有點累了,回到圖書館後,很懷念以前在RIT圖書館的日子,所以特地找個看書的位置休息一下,而且這裡還有WiFi,我可以用手機上網超方便(智慧型手機帶來這實在太好用了!)


四點多我們就回去了,這次出來五個小時~~~~

回到家後把寫好的明信片寄出去!(這裡寄信很方便,放在自己的信箱裡,然後記得舉起紅旗,下次郵差來就會拿走)


秀玲為了鼓勵安安多吃點,如果他吃得好就給他貼紙


飯前玩氣球


晚餐~~~


今天走太多了,好累,趕快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