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佈置環境

2010102714:09

又從桃園回到台北了

未來希望能多待在台北

雖然對我而言會更忙碌 

白天也會比較孤單

但是畢竟這裡是我們的家

 

因為安安已經很會爬

所以上週末趕著布置家裡

和宏恩連夜完成

那天晚上竟然12點才幫安安洗澡

好在他很快喝完奶就睡了

 

安安現在睡的地方已經不是嬰兒床

他大概67月開始就跟我睡了

主要是半夜需要餵奶  照顧上比較方便

而現在我們買了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並在一起

三個人睡一起空間真的很大

而且不放床架 

這樣安安不小心跌下床也不用太擔心

 

客廳放了巧拼版和遊戲床

這樣我們在客廳時安安也可以玩


還有本來的費雪椅和新的餐桌椅

真的家裡都是他的東西

對一個很不喜歡『亂和多』的我而言

只能忍耐了  呵呵

 

照顧安安到8個多月

我發現家裡的環境和設備如果能完善點

大人照顧起來會輕省許多

尤其現在安安會坐和爬 要玩

如果有很好又安全的環境

我們真的比較安心

也不需要常常抱他

因為這個階段他可以自己玩一下

 

等到安安在過一段時間成長又變化時

又是另一個階段

到時候家裡又需要再『改裝』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