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10-26 真想念你

2007102716:59


日子隔了這麼久
沒想到我還是這樣想念你
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應該是7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對你好陌生
後來真正見到你的那一次
是在那場大雪裡
在那個深夜中…
你好安靜
跟我習慣活在的世界
是那麼的不同

那一次的相遇
竟然奠定了我和你的愛情
在你的懷中看這個世界
總有更美麗的天空
更多色彩的景象
更有趣的人生….
雖然你不擅言語
但是卻給我ㄧ份安靜
也許你也不比人華麗
但是卻有吸引我的美麗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是我這一生中美麗的回憶

無奈的是
能在你身邊的日子
卻是這麼的短
這分分合合的相處
激起我對你每一次的思念
日子過了又過
何時我還可以再見到你

距離沒有拉開我對你的愛情
想到你 是我心中的安慰
如果這一生 我和你注定分離
你也會永遠在我心裡

羅徹斯特Rochester
我所愛的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
人生那一場重要&美好的時光
如果還可以
但願我還能與你相遇
和你編織更多甜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