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2 初熟的果子

2008022215:36


今年年初一開始教會又推了一次奉獻「初熟的果子」
我記得去年上帝也在一個早晨感動我要奉獻「初熟的果子」
當時我很掙扎
可是後來順服了
也在奉獻之時
期許上帝可以祝福我在預備婚裡的過程中和宏恩有好的溝通
感謝主 那件事情之後
我的確看見上帝給我的祝福
越是接近婚禮的那陣子
我和宏恩在預備過程中
幾乎沒有什麼爭執

今年 在開始初熟果子的奉獻時
我也在想 這一次要奉獻多少
後來上帝感動我一個數字
但是 這個數字是我從來沒有奉獻的數字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多
所以要奉獻出去
其實有些捨不得
後來 我心裡就想說
如果宏恩也把同樣的感動
那就是上帝要我們奉獻的數目了

有一天小組結束後
我和宏恩回家的路上
宏恩突然提到初熟果子奉獻的事情
他問我要奉獻多少
然後禱告看看
一直到要奉獻之前
我問了宏恩 你要奉獻多少
沒想到他毫不猶豫的說了一個數目
然而這個數目竟然就是當初上帝感動我的數目
哈 果真 上帝真的要我們奉獻出去
我也最好是順服

等到要奉獻的時候
正好遇到我臨時要請小月子假
所以在開始休假前
還好我還是下了決心先把奉獻交出去
因為我知道 再拖個假期後
我可能又有很多理由不奉獻

感謝主
雖然奉獻不應該要向上帝求什麼
而是單單學習對上帝的信心
然而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真的感受到
順服上帝後給我在生活當中的祝福
也願我和宏恩這一生
都能常常經歷順服後所帶出來的祝福

箴言
3: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3:10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