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0 懷孕日記 ~小月子

2008022016:36


確定小樂樂已經沒心跳後的隔兩天
我就去醫院手術拿掉了
小樂樂也正式離開了我們

我很感謝教會知道我的狀況後
牧師在週會上請大家為我禱告
也讓我可以在家休養兩個星期
就這樣在很快的時間裡 手術 然後回桃園
開始一段休息的時光

那段時光想起來也是很幸福
能在婚後跟媽媽住在一起
每天給媽媽照顧
他天天都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晚上一起看電視 然後一起睡覺
能和媽媽在一起 真的很好 也很舒服!

接著兩個星期多休完
又遇到農曆假期
回到台南後 婆婆也繼續幫我補
就這樣我幾乎休了1個月的假期
真是算是另一個祝福吧
雖然孩子沒有了
但是也讓我可以有一段休息時光
好好身心靈休息
並且把身體養好

再來的生活
我和宏恩並不急著馬上有孩子
有希望可以再婚姻當中先學好一些功課
以及心情的預備
或許在上帝更對的時間裡
有了另一個寶寶
會是更美的祝福

現在回想那段懷孕時光
有時候會覺得是那麼的不真實
但是 卻也深深知道那段時間所帶來的祝福
感謝一直與我們同在的上帝
真的是從過去到現在都幫助我們
讓我們即便面對孩子的離開
依然給我們平靜&釋懷的心
雖然我並不完全明白
為什麼 孩子來的很快
我們也適應的很快
但是 短短的生命卻也離開的很快
可是我卻看見 上帝在這當中
放在我們身上學習的功課
以及各種祝福
我相信上帝有更美好的計畫
會在未來的日子裡
讓我們越來越明白

故事還沒有結束
對對 沒錯
雖然小樂樂走了
但是從懷孕開始
一直到懷孕過程
以及做小月子到農曆年
我竟然在這段期間胖了好幾公斤
沒想到留下來的贅肉
讓我現在開始 要不斷的運動
然後努力才能瘦下來
嗚嗚 所以加油 我一定要努力瘦下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