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0 懷孕日記~小樂樂

2008022016:34


知道懷孕後的那兩天
有一天宏恩在MSN上告訴我
他想好了孩子的名字
並且男女生適用
就是叫做:陳以樂
宏恩說 以的意思是:以便以謝的以
這句話的意思是「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樂 是因為我們希望孩子是喜樂的
我也覺得這個名字很不錯
於是 孩子的小名 就是小樂樂了

那段懷孕期間
我常常摸著肚子叫他的名字
並且常常在生活當中跟他說話
為他禱告
對 沒錯 那段期間
睡覺前 宏恩總是會為著孩子禱告
我們常常跟孩子說 爸爸媽媽很愛他
那時 真的有作媽媽的感覺

我也預備英文的東西
幫孩子做胎教
因為我很希望他未來可以學好英文
到世界去看一看
也可以到其他國家傳福音
睡覺的時候 也常常放音樂給他聽

那些日子也慢慢學習
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而是有一個生命
天天會跟我在一起
我常常寫下日記是對小樂樂說的話
希望他有一天長大
可以明白媽媽的心情
以及媽媽懷孕的生活
漸漸的 我習慣這樣的生活
預備好要當媽媽的心情

就這樣小樂樂陪著我們
度過了聖誕節
以及2008年的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