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2-20 懷孕日記~生活和祝福

2008022016:33


知道懷孕後
我的生活開始有一些改變
也有一些祝福

一開始 我發現肚子真的突然大的很快
(後來才發現應該是我自己吃胖原因居多)
甚至幾乎每一件褲子都沒有辦法穿了
也因為這樣
我還自己去了五分埔兩趟買了幾件孕婦裝

還有就是很想上廁所
常常半夜起來需要去廁所
而且我也開始感覺到害喜
雖然還不至於噁吐
但是 就是有不舒服的感受
白天有時候會突然有點累很想睡覺
雖然食慾並沒有一下子變的很大
但是 一旦我空腹太久
就會有疲累 頭昏的狀況
於是我常常身邊都得帶著蘇打餅乾
只要是身體一不舒服
吃了一片後 就會改善很多
還有本來不太愛喝白開水的我
為了孩子 我常常要提醒自己多喝水
然後多吃水果 多喝豆漿
以及少吃辣 冰 和炸的食物
為了就是希望能生一個健康 皮膚白白的孩子

懷孕的期間
我的體力也變的比較差
本來很會走路的我
後來走了一下 就很容易累
倒是我的情緒 並沒有起伏很大
(我自認為 不過應該是真的啦)

周圍的朋友很快就知道我懷孕的事情
也都會主動關心我
在教會這個消息很快就傳開
經過的弟兄姐妹也會來問候我一下
或是 看看我有什麼需要
可以提供孩子需要的東西和懷孕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的公婆家 也是對我的懷孕很關心
常常會問候我
給我營養的東西
所以在那段期間
我其實飽受很多呵護和愛
也接受了一些禮物
真是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