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懷孕6週左右

2009072112:00

◎暈船中
從星期六開始我就不小心坐上船了
到現在還沒下來
暈暈的~~真是苦ㄚ~~
而且吃不下 嘔吐 怎樣好像都不對勁
這一次的害喜 好嚴重喔
主阿~憐憫我吧!

◎全家合一
剛剛阿財說 他今天也害喜了
頭暈 不舒服
哈哈哈哈~~他應該是『中暑』了
沒想到我們全家合一了
阿財和阿嬌都在想嘔吐中~~

◎心跳
昨天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到馬偕看醫生
照了超音波後 發現現在七週了
而且小孩子有心跳了耶
(上週都還沒有)
很開心 已經聽到孩子心跳了
上帝的創造真的是很厲害耶!

◎7/21 想吃就吃
自從麥當勞有了什麼油的消息後
我都不吃了(以前超喜歡吃)
但是害喜什麼也吃不下
昨天竟然還想到麥克雞塊
只好破例吃吧
能吃就吃吧
我什麼都覺得噁心~~~

◎7/21 熱茶
昨天睡覺前
突然間想喝『薑湯』
聽說薑湯對害喜有點幫助
我們家的阿財就很熱心
很晚了還說要出去買給我喝
過了一會 回來了
他還很熱心的說 要把他倒在杯子裡
因為熱的放在塑膠中不好
等到杯子拿來了~~
邊倒邊說~~在等一下就可以喝到『桂圓紅棗茶』了喔
什麼 傻眼中~~不是要買『薑湯』嗎!

◎7/22 吃不下
這已經是第四天了,我什麼都吃不下
全身無力 又想吐 好累喔~~
但是睡覺也不舒服
怎麼都不對勁的感覺
救人喔~~

◎7/22 我瘦了
今早量體重
經過幾天不怎麼吃
我已經瘦了2公斤
這種減肥真省錢
但是太辛苦了!

◎7/22 獎牌
阿財:你好嗎
阿嬌:好累喔,我剛剛又去兔了
阿財:好辛苦喔
阿嬌:對阿,等之後你可以幫我頒一個獎牌嗎
阿財:好啊 加油 ~~~~打金牌給你都沒問題

◎7/22有獎徵答
誰能猜出我陷在吃的下什麼東西
我給他獎品
我想到什麼都吃不下
都覺得噁心
誰能說出我現在吃的下的東西呢?

◎7/24 長五官
看看懷孕禱告手冊
受孕第五週左右寶寶要開始長五官了
我跟上帝禱告
真的很希望寶寶可以長的好
雖然我和宏恩長的很有限
可是很希望孩子的樣子討喜 有人緣
最重要是他的樣子
讓他在傳福音時
大家就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