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7-07-21 傳福音-蔡叔叔

2007072116:45



本來不想記錄了
但是後來想一想我還是決定寫下來
因為其實在真理堂服務台的工作一年多下來
我在這裡陸陸續續遇到很多沒有信主的人
他們來到教會
就好像今天這個蔡叔叔

蔡叔叔是我星期六下午在一樓服務台工作時遇到的
當時其實我沒有特別注意他
而且也有一點懶的過問
但是我看他有點在服務台附近徘徊
於是主動跟他打招呼
跟他聊了聊天

聊天過程中
我發現他雖然不是基督徒
但是對基督教的印象還不錯
聽說他有親戚在國外也是基督徒
然後他也提到我們這個教會蓋的很好
然後 他對基督教的一些看法
以及他覺得青少年來教會真的很不錯

原來蔡叔叔也是南部人
而且他對紐約還有一點點認識
也去過很多國家
在他要離開時
我拿了一本滿福寶給他
他選了「心靈平安」
我們一起禱告

感謝主
這大概是我最近以來在服務台
可以用滿福寶為他們禱告的其中一位
每次看他們願意禱告
心裡都很開心

雖然感覺起來在這個世界上
「服務台」的工作好像沒有很高級的感覺
但是阿 因為是在教會的「服務台」工作
我覺得這個位置其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上帝真的自己帶領一些人主動來教會的服務台
所以 我覺得常常需要被提醒有一顆敏銳的心
去看到上帝帶領的人來到這裡
彆且看到他們心裡的需要
因為他們或許真的就因為我們與他們的一個談話
一個分享
一個禱告
因此願意認識神….

求主常常把那個智慧 還有愛給我們
讓我們看見人的需要
可以常常保有火熱的心
傳福音給這些上帝帶領過來的人
也因此 他們的生命當中
可以被神的愛給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