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社區散步 & 溜冰刀 & PARTY CITY

2017072109:38
在美國的最後一天

早餐  甜甜圈  再加些爆米花


早上  妹妹帶孩子要去夏令營的戶外教學  去溜冰刀
先穿上雪褲


我則在家先把行李在整理一次  把有包裝的全部拆掉  這樣才能放



昨天半夜  感覺信好像有點鼻涕倒流 咳了一聲 不妙  真怕他感冒
先給他吃個奇異果



我則是把放不下的行李  先塞進肚子裡



信在這枚學英文  反而學台語童謠  哈哈



早上我就帶信去社區再逛逛  因為明天要離開了


































我會想念這裡的~~~~~












開始聽音樂跳舞



安去了溜冰刀  因為在台灣溜過直排輪  所以可以比較快上手























中午吃Pizza



小孩玩騎馬打戰  這樣他們也很開心



下午妹妹體貼我最後一天  又帶我出去走走



好多賣Party的東西















好多小東西好想買  但是忍住

下午他們看卡通



又再出去一次  妹妹特別買冰淇淋再給我過過癮



特別給信坐這種車



晚餐



那天Jim忘記給我卡片  特別寄來妹妹家  還好來得及收到



媽媽這幾天感冒  真是辛苦了  怕傳染給我們得戴著口罩



晚餐後慶生  先幫恩樂  媽媽  妹妹慶生







睡覺前還要再一次  九九乘法表大考驗才能吃冰淇淋  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去了  雖然不捨  但是也該回家了
帶著兩個小孩一個月剛剛好
這段時間已經超級感恩  讓妹妹妹夫忙了  他們常常帶我們出去玩  讓我們很多行程
上帝透過許多人祝福我們這趟旅程 

我相信上帝對我有美好的安排  無論住哪裡  順服就有祝福
也期待下次可以再來美國玩!!!

美國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