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慰你

2003072119:59

剛剛翻起姊姊給我的耕心週刊
我覺得有幾段話想跟大家分享.....

神未曾應許: 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 常晴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慮
神卻應許: 生活有力,行路有光,做工得息,試鍊得恩助
危險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接著分享這段聖經經文
哥林多後書 1:4-5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困難時我看到神,是的,祂在那裡牽我手——你感到好痛苦?你看……
許多人以為,若神安慰我們,我們的困難就會自動消失。但這樣會使我們只為了消災解難才尋找神,而非出於對祂的愛。“安慰”的含義包括接受所賜的能力、鼓勵和盼望,以應付我們的困難。我們受苦愈多,神所給我們的安慰也愈大。當你感到痛苦難當時,讓神安慰你吧。記著你所忍受的每一樣磨煉,都會幫助你去安慰那些在類似困苦中的人。
親愛朋友 同你分享
願上帝親自安慰你 賜更多能力給你...好讓你度過生活中難處的事....
願你將你的擔憂卸給神...
聖經馬太福音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上帝無條件的愛你 真的!!!!!
毓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