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我又出國了.....

2001072114:01

 

其實已經有點小累了
但是還是跟你說說今天的情形….
 
從哪說起ㄋ…
就從今天晚上又去野餐的事說起吧
沒錯 今天又去野餐了
和之前RIT的同學共十幾人到附近的河邊公園野餐
大家都要作一到菜去…
我也作了..
我去買了作墨西哥餅的皮
和著蛋作成像蛋餅一樣
然後ㄋ 再煮一些豆芽菜加玉米
以及加上一些醬料一起包起來吃
這就是我的”黃氏春捲”了….
還不難吃ㄋ 大家全部都吃光光
而我那些韓國的同學也作了幾道韓國菜
還當場也烤起他們的韓國烤肉
也很好吃喔…
然後ㄚ 除了野餐
我們也釣魚 打棒球 玩水…
這到是我參加這麼多的野餐中
我們自己幾個好朋友一起辦的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大家在一起這樣的感覺….
好像回到唸書時一樣
總而言之 我覺得今天晚上的野餐
比我想像中好玩多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收音機傳來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那是一首”空中監獄”電影主題曲的歌
一時之間也忘記那首歌的名字了
反正我很喜歡那首歌就是了
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他讓我想起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
唉 還是一樣在車上聽到這首歌
不過此時卻在美國…而他也不在我身邊了….
身邊坐著是另外一個男人….
別想太多 他只是我一個韓國的同學而已…哈!!
 
 
然後今天下午又忙著上網查一些資料
因為下星期我要開車去加拿大玩幾天
這次去的地方比較遠
叫蒙特婁…聽過了嗎
聽說那個地方很漂亮
我想在回台灣前去瞧一瞧
 
然後早上的聖經課….
Jim講的我聽不太懂
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明天我又要去野餐了
也是去一個公園
這是一個語言中心辦的活動
然後結束後 我就要出國了
我要去加拿大玩
這是學校辦的活動
所以算一算…光是最近 我就會去加拿大兩次ㄋ…
反正都要回台灣了
在回去前… 我會盡我全力安排所有行程
為我最後一個月 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好吧 等我這趟回美國後
我再寫信給你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