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0720 新條件!!!

2001072014:00

 

剛才看完聖經….
非常的難懂ㄚ…
因為現在正在講有關過去的 現在進行的 和未來的Salvation
唉 誰懂ㄚ 好複雜!!!
但是不看又不行
明天一大早要上聖經課
如果沒先預習…並不是件好事
這到讓我想起小時後學鋼琴的時候
也是同樣的情形
總是撐到要上鋼琴課的那天 
我才肯彈鋼琴….

 
今天晚上ㄋ 又去Jim家吃晚餐
然後上了一堂英文課
想想今天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下午到是開車去Mall逛了一會
還有早上去也去上英文課…
哇  好像記流水帳喔….
大概是今天也沒什麼靈感寫一些東西吧…

 
對啦 很多人跟我反應我要求男朋友的條件過高
是真的嗎 我真的要求很高嗎
好啦 好啦 那我修改一下好了….

 
外表看的出是男性即可 身高體重無所謂
識字 會背九九乘法表 
會騎腳踏車 知道怎麼到台北車站
就這樣了……
麻煩再幫忙找尋…..

 
他最好趕快出現喔
否則他欠我的錢會越來越多
我”已經”幫他買很多現在我想要買的東西
等到哪一天遇見他時
這些錢他都得還給我…..
好吧 讓我再想想…明天我的阿那達要買些什麼給我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