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3-04-30 從擇偶條件中看毓貞的改變…

2003043019:48

朋友說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信主後的改變
哈哈 那就從毓貞的擇偶條件中來發現好了….
不過這一篇純屬好玩 你們看看就好 別太在意……

這個擇偶條件是將近兩年前我在美國寫的
那時候我雖然已經接觸耶穌 但還不是真正信主
我將現在我擇偶條件的的改變括弧加在原先的後面
這篇真的純屬上班無聊 打發時間…
寫寫好玩的….

我把擇偶的條件分為三個階段 及現在特別增加題共85條…..…
以下說明之…..

基本題:

1.請確認身分為男性
(依然沒變)
2.(特別增加題:請確認他是一個”愛主”的基督徒
一般只是去教會起立唱歌坐下禱告加晃晃的,嗯…..就不用了)
3.請確認他在眾人中屬於長相還行者
(其實長相問題只要看的順眼就好 毓貞的媽媽說 不要找太帥的 否則你要別人也要)
4.請確認他身高在180左右或以上,不過如果他有175左右 仍有候補機會
(其實身高問題 因為毓貞喜歡穿高跟鞋 所以….如果他願意踩高橇的話……)
5.請確認他的體重不至於過重者
(依然沒變 因為跟毓貞在一起後會很幸福 他一定會發胖 所以現在不能太胖)
6.請確認他絕對不是”龜毛的人”
7.請確認他是會開車的(會開連結車也行)
(沒錯 這點還是很重要)
8.請確定他是一個很”Man”的人
9.請確認他絕對不是一個會遲到的人
(沒錯 去個教會還遲到 皮皮在養….)
10.請確認他是一個還有品味的人
(品味其實還好 不要穿的很奇怪還以為自己很帥就好)
11.請確認他英文不至於太差
12.請確認他是一個很有工作能力的人
13.請確認他是一個身體健康體力很好的人
14.請確認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15.請確認他是一個不愛說謊的人
16.請確認他不是一個和我年紀相近者
(這個有些改變 因為後來我發現年紀大太多的人 失去談戀愛熱情度 )

進階題:

1.請確認他”不是路痴”者
(這一點非非常常重要 如果他是路癡 我可能後來會死於抓狂……)
請確認他對”台北的路百分之八十”絕對的清楚
如何確認可做下列題目:
以”台北車站”為中心 煩請先從台北車站開到國父紀念館
這是”基本題”
再來請從國父紀念館開到汐止….
再從汐止開回內湖 然後從內湖開去天母….
從天母上陽明山到文化後山後再往金山….
從金山回淡水 再從淡水回三重….
請從三重開任何路到中永和……
再開任何橋回台北市…….
然後開到公館…再找出到木柵和景美的任何路
上北二高到深坑…..
吃完豆腐後….回北二高找出回忠孝東路四段的交流道下來….
然後開去世貿找出通化夜市後….再找出華那威秀……
接著請開最快的連接道路到士林夜市 煩請有路開路
有橋上橋……
再從士林夜市開到松山機場…饒河夜市
然後找出往板橋的路…..
再從板橋到樹林…新莊….五股….上忠孝橋回台北車站
如果以上的路線不至於被考倒
恭喜恭喜!!!已經通過路痴基本題…..
不過這些考題不供拿地圖和問路….請特別注意!!!
當然啦 如果他有錢到能請一個司機
那….即使他不會從台北車站到希爾頓….我也不會怪他!!! 哈

(補充部分:以上練習題只供給住在台灣的 至於住在國外的 題目還沒出好)

2.再來是EQ題:
請確認他的EQ粉高…
(依然沒變)
如何確認ㄋ
以下有幾個參考題目….
假設他的車不小心被拖走了
假設他不小心損失了上萬元
假設有一些計劃無法如他所願進行
如果以上這些問題他都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還可以保持相當的正定
OK 那他也通過小小的考驗….

(增加一題變化題:我希望他能在任何情況下 悲傷或是快樂 都有滿滿的信心對上帝)

2.再來請確認他是一個會游泳的傢伙
(這個嘛….如果他信心可以大到相信紅海都會為他開 我就不強迫了)
3.還有他也絕對不是五音不全….不隨便在KTV亂作曲的人…
4.請確認他是一個開車技術相當不錯
(我只能說 拜託 我真的希望他的技術真的不能太差 否則我又要抓狂死第二次)
5.而且可以單手開車的人…
(隨便他啦 如果他用腳也能開的話….)
6.請確認他在青春期沒有長過太多的痘痘
7.請確認他曾經交過一些女朋友 因為我可不想開補習班訓練別人的男朋友
8.請確認他是大學畢業
9.請確認他跟我一樣也是很會玩的人
(這點看上帝意思)
10.請確認他會抽一點煙會喝一點酒
(我想會抽煙的 我應該不會愛上他)
11.請確認他是一個很有領導能力的傢伙
(這點還是我的加強題)
12.請確認他的電腦運用能力很好
13.請確認他是一個會孝順父母的人
14.請確認他不是一個整天很愛睡覺的人
15.請確認他是一個很有常識知識的人
(增加一點:我真的希望他對聖經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不要連亞伯拉罕是誰都要問我)
16.請確認他是一個喜歡運動的人
17.請確認他是一個人緣很好的人
18.請確認他是一個會穿西裝的人
19.請確認他也有很多的朋友
(特別是有很多教會的朋友 同樣愛主的基督徒)
20.請確認他的運動細胞很好
21.請確認他是一個聰明的人
22.請確認他會做一些家事
(我總覺得能一起作家是是件甜蜜的事)
23.是一個愛小孩的人
(不愛 就別叫我生)
24.請確認他跟我一樣是一個愛吃的人
25.請確認他絕對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又是一題拜託題 不是說要耍闊 只是不喜歡小家子氣的人)
26.請確認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
(至少聽的懂毓貞的笑話)
27.請確認他是一個外向的人
(看神安排 不過還是希望他是外向的)
28.請確認他身體上還有一些基本的肌肉
(聖經上好像沒說肌肉男才是好男 所以 隨便啦)
29.請確認他的興趣和我一樣廣泛
30.請確認他不是一個膽小的人
(也是拜託題 因為毓貞有過人的膽量)
31.請確認他絕對不是一個色狼
32.請確認他是一個做事有魄力 不會拖拖拉拉的人

加分題:

1. 請確認他不排斥在舞廳跳舞
(這點不用了)
2.英文很溜
3.請確定他的頭髮不屬於自然捲
4.請確認他會一些烹飪….
5.會彈一些樂器
(哎呀 如果他會 那真的是太棒了 夫妻一起在家敬拜 上帝看到了 都會微笑)
6.請確認他會騎重型機車 而且可以轉彎轉的很漂亮
(不用了)
7.請確認他會畫圖 而且畫的還不錯
8.請確認他很清楚台北各式各樣的餐廳
(如果他住台灣的話)
9.請確認他有一雙還蠻大的眼睛 性感的雙唇
(不用了 有還是可以加分啦)
10.請確認他有一雙很長的雙腿
11.請確認他對各種電器修理都有基本的常識
12.請確認他勇於嘗試各種挑戰

特別增加題:

1.請確認他真的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2. 確認他喜歡讀聖經 常常禱告
3. 對聖經的認知有一定的程度
4. 固定去教會和參加小組
5. 不管遭遇什麼事情 都相信上帝的美意和安排
6. 請確認他知道在男女交往中應該扮演的角色
7. 請確認他不是一個固執的人
8. 確認他是一個喜歡互動愛溝通的人
9. 確認他不是一個話過於少的人
10. 是一個願意付出的人
11. 確定他不是一個常常愛抱怨的人
12. 確認他不是一個愛八卦的人
13. 確認他是一個會包容的人
14. 確認他是一個喜歡唱詩歌的人
15. 確認他是一個做事有條理計劃的人
16. 居住在美國或是國外的人…
17. 確認他是一個有安全感的人
18. 請確認他不是一個過於多情的人
19. 請確認他會愛我的父母
20. 不是一個呆版的人
21. 確認他不是一個容易動怒的人

22.是一個有耐心的人

23.是一個樂觀的人

24.愛旅行的人

25.愛分享的人

哇勒 不能再寫下去了
這樣我可能真的有獨身的恩賜……..好怕

以上真的是寫寫 雖然理想規理想
但是就是因為我們是人 所以不可能完美
以上規以上 理想規理想
我只能說我把自己婚姻完全交給神
讓他帶領我一切….
我也知道 即使後來上帝帶來我面前的他不是這樣
我也會相信上帝的安排 而且大有能力的上帝 也會因此改變我的想法
讓我學會盡心盡力和我的先生有顆合一的心來服事神以及愛神!!!

毓貞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