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幼兒園校慶

2016043012:44
安安幼兒園今天校慶  本來還愁著誰來顧信  好在那天早上宏恩不用工作
於是我就帶著安安在學校參加校慶

​門口照一張


安安和他同學  其實我也不認識 但是以後安安看了就記起來了


還跟甚麼人偶照相


校區有簡單的攤販


​我也來跟安安照一張


右邊是他同學 是雙胞胎中的妹妹   因為是混齡班  所以也有中小班的 


氣球表演  老師說那天要穿深色褲子  我看大家都穿黑色  哈  我給她竟然穿紅色





離開前  照一張!!!


再帶安安去玩溜滑梯


匆匆 兩個多小時  結束  回家照顧信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