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農人餐桌~和志賢家吃飯

2016042212:34
好一陣子前  安安訂的小太陽就寄來農人餐廳的廣告和Menu
​一直很想去,一直沒機會.....
後來因為宏恩說想和志賢家一起吃飯  就決定用這個機會去吃吃看
 
傍晚先帶孩子坐公車去
在一樓門口照相


安安真是美麗的小公主


來了 來了~~~~  來這都需要事先訂位才行


期待中的小孩辦家家酒區~~~~趕緊先來玩


給信也穿上圍兜


小孩做的姿勢就是  可愛啦


安安~~~


不過說真的他的遊戲區有點令我失望  東西有點舊了  然後也還好
網路上照的還是比較美
 
來看看我們吃甚麼?
其實沒甚麼照到  因為照顧孩子超級忙  但是他們小孩餐具是不錯

 
餐點其實不便宜  一人痛餐吃下來大概也要600了  不難吃  但是我就只想來吃這一次
照相~~~~
很開心大家一起吃飯  雖然我忙顧孩子  根本沒聊甚麼  是弟兄有聊到


在外面再照一張!!!


除非以後有免費的  否則我沒打算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