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結婚週年禮物

2009042210:55

星期日下午要回家前
突然想到晚上要慶祝結婚週年
好歹也表示一下
所以趕快到教會一樓買張卡片
沒想到 結帳時那個姐妹跟我說
『你老公今天也來買卡片耶』
我心裡也猜想該不是他要送給我
結果~~~
下午回到家 累的要命
看宏恩坐在電腦位置前跟我說
等一下讓我看一下東西
我想 他大概是要給我看他又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
沒想到!他竟然做了一個『結婚週年的紀念影片』給我
真是感人ㄚ
因為我在一個月前就跟他暗示說:我要驚喜喔!

感謝主 看到這個影片超級感動
宏恩花了一整個下午製作
(他說他犧牲打電動的時間)
果真 他真的給我驚喜了
心理看了也非常開心
大概這個時候 就是做老婆的甜蜜吧

回想起結婚這兩年的時間
也有很多不容易的地方
特別是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
有太多需要修剪和改變的地方
真是~~痛ㄚ~~~

結婚第一年
總是看到對方的問題
就會覺得委屈 不舒服
結婚第二年
開始發現自己的問題
才慢慢體會兩人大不同

就如牧師所說的:會越來越好!
我也慢慢嚐到這個滋味
感謝主,婚姻當中有了上帝的愛
我們不再凡事指責對方
上帝教導我們看到自己的問題
在這些調整 改變的過程
有上帝的恩典
就越多謙卑 和捨己
真的就越來越好了!

再次謝謝宏恩
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謝謝你的用心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