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ㄚ,我錯過了嗎?

2009042213:24

上星期六去參加淑芳的『巴拿巴宣教學院』結業典禮

整個聚會大概進行了兩個小時

從敬拜、信息、影片、分享都覺得蠻感動的

這個活動好像又激起在我心中那個『宣教的心』


就如巴院長所說的

『宣教』這個名詞在這裡指的是『跨文化』、『國外』的宣教

的確  在我心中那個『宣教的心』

也是如此~~
 

看著這些勇敢的宣教士

他們都領受了上帝給他們宣教的呼召

願意踏上這條跨文化的宣教

其實我好感動  也覺得他們好勇敢

但是他們的勇敢和順服

會經歷上帝更大的祝福! 


想起2005年到美國學習國際學生的服事時 
我的牧者Jim讓我去神學院體驗2天一夜的生活 
當時有機會跟那裡的行政主管、老師談話後 
其實我真有點動心很想來這裡讀神學院 
而且我記得第一年應該是不用學費的 
可是當時因為擔心自己的英文程度 
我還是退縮了

2006年初從美國回來前 
Jim告訴我要我好好禱告 
可以再回來美國做國際學生家庭的服事 
他可以提供我住 甚至吃 
我當時也很心動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服事 
可是後來我還是沒有回去 
也許是因為我信心不夠吧 
擔心經濟..等問題

回來台灣後的這幾年  
在教會工作  也結婚了~~~ 
偶而回過頭想起曾經的機會 
也會問問自己  問問上帝 
主ㄚ,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但是這段時間在教會的服事 
在婚姻裡的生活 
鍛鍊了我很多的生命 

我常常跟上帝說
如果『宣教』是他對我的呼召 
即便結婚、生子 
也不要消滅我對宣教的感動 

主ㄚ
如果你也給約拿第二次機會
你也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有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全家一起去宣教!


2005年在RIT學生宿舍探訪印度學生


2005作咖哩飯給國際學生吃


2005 ELIM 神學院 上課教室


2005 神學院同學一起躺在地上照相 (我很喜歡這一張)


2005 RIT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