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桃園家

2016043020:06
過去兩周周末  姊夫都會從苗栗開車來台北帶我們去桃園
車上有安全座椅  真的輕鬆許多  而且沿路信都在睡  讚!!!


家人把合式整理好後  晚上是我們睡覺地方  白天是孩子玩的地方



信在客廳玩  但是他比較皮  通常要注意客廳的窗戶  以免危險



有個周末  恩留在這裡跟我們一起睡  晚上買雞蛋糕給他吃  他說好好吃喔!!!



跟毓翎欺負信信  讓他想跟我抱  但又把她抱遠走  所以他抱不到嬤嬤  在哭




帶孩子去夜市玩  但我在家裡跟信



信生日這天  帶孩子去八德看二輪片  恐龍當家
但是信一開始本來睡   沒多久醒了 我也只好把他帶出去  所以最後30分鐘沒看到結局


在桃園家懶得用大盆   結果這個小盆信坐起來好可愛  只是他剛進來看到  好像有點傻眼  怎麼這麼小  哈哈哈



妹妹幫我照  其實很希望能多照些和孩子很自然的生活照



兩個女生和平相處  哈哈



這次妹妹因為爸爸身體關係  帶孩子回來兩個月
我們一起連續相聚了4個周末  後來也因為孩子各自生病  所以就沒再見面  他們也得回美國了
想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