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快3歲 慶祝生日

2017043015:42
在小組哭哭  小安還來安慰他  哈哈


小組姊妹帶蛋糕來  我說借花獻佛  讓我幫信慶祝一下3歲生日  照一張相一下



許多恩典衣服  一沒穿  都穿不下了




帶信出門  回家前~~~~~




很愛娃娃拉  每天玩好幾趟










開始玩6面的立體拼圖   所以3歲生日禮物就是送給他另外一個新的




去Costco 買蛋糕慶祝生日
皮阿  都要一直去抓








要全家福自拍也是超難  信一直愛玩
因為他很愛照相  搶鏡頭  結果被爸爸修理
可憐的壽星.......








生日快樂  我的小寶貝
希望你能乖一點  出去不要亂跑
雖然許多媽媽說男生很正常  還說他已經算靜的  我還是覺得很頭大
恐怖啊!!!
而且上週六連續給我闖禍  把我收藏許久的東西就給他摔壞了  唉~~~~~~

比安安提早有自己想法意見  做不好的事情還是常會哭鬧
很愛吃的東西  像老鼠樣會不小心被他吃掉  拿椅子墊高  還加上棍子揮  就是要把高處的東西拿下來吃  好可怕!!

然後很愛去亂姊姊  所以常被我修理

還有就是一直不願意去小圈圈上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