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學校母親節活動

2016050612:51
這一天安安學校有母親節蛋糕DIY的活動
​我實在找不到人照顧信  只好也帶他去  只是怕他在教室大爆走  所以本來10點開始的  我10:30多才去
安安做的蛋糕幾乎已經快完成~~~~


耶~~~完成


果真信放下來  亂跑一通


帶他去玩跳跳馬


安安畫的我


在教室內唱歌表演


又到另外的室內場地  在表演唱歌一次


信呢?   隨便給我亂跑
還去找其他哥哥姐姐  完全不理我
我看他不怕生的個性  才是像我


安安在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
幾天前就聽他說  老師說不能說  他們這幾天在做甚麼  其實我早就猜到  哈哈哈


蛋糕!!!  好在先照起來
因為那天回家時  把蛋糕掛在推車上  還沒到家前就掉在地上  早就糊成一推  哈哈哈
好在安沒生氣  而且蛋糕也沒吃完  因為晚上趕著回台南
還是謝謝安安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