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哈林區....

2001050615:46

 

好久沒說"街頭藝人"了
所以今天一開始先跟你們說說有關"街頭藝人"......

 
上次ㄚ 我在等地鐵
就有個"中國街頭藝人"在月台拉胡琴
還拉"新鴛鴦蝴蝶夢ㄋ"
我就跟我姐說
哪一天如果讓我聽到"綠島小夜曲"
我可能會哭出來.....
結果~結果~~
今天又在等地鐵時
又有兩個中國的街頭藝人在表演胡琴和古箏
我在那聽阿聽
還真的演奏了一首"綠島小夜曲"
ㄛ 我在那聽了真的眼淚快流出來了.....
真的 好想家ㄛ..
想親人 朋友 想我熟悉的台北生活~~
真的很想念..
我常常想我回去時的情景
我也很想快點回台灣
但總覺得我應該再多待一陣子
所以......

 
下午的時後
我們參加了當地的徒步之旅
和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去"哈林區"參觀
因為在我們的印象裡 哈林區好像還是很亂
所以跟這種徒步之旅
會比較安全.....

 
維持兩個半小時的說明
大多就是介紹哈林區的建築ㄚ什麼的
導遊說的滔滔不絕....
我卻突然好想吃一碗豆花
一碗花生的豆花
一碗上面有碎冰塊的花生豆花.......
對ㄚ 不知道黑人有沒有在賣
好啦 我知道了....沒有!!

 
今天就是這樣啦
還是很想念你們ㄚ~
腦海中又出現這樣的旋律......

 
這綠~~島~像~一支船
在夜~裡 搖~阿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