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1M~4Y2M

2014043012:58
因為待產,所以安安也跟我一起回桃園娘家住
我很少出門, 所以幾乎都是外婆和大阿姨帶出去走走,否則在家都悶壞了
不過一天來說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家玩

安安從小就不是很愛畫圖, 也很不會畫
這是他四歲後第一次畫人~~~還蠻可愛的


接著我要他畫史瑞克和Fiona




還有教他勞作







以及當初在台南買的戳戳樂, 我把盒子留下來自己加工還可以再玩
裡面放一些小東西~~~~


再用紙黏起來~~~~



和恩恩樂樂一起玩都開心!!



還有一次帶安安到前面的YAMAHA試上課程


看安安還蠻快就進入狀況,其實他這年紀已經很適合團體生活了


這是新買的積木,安安有很多自己的創作


安安也是到了四歲才會塗色





我很喜歡看安安睡著樣,加上他那白白的"美腿"


加拿大阿姨寄來的糖果






安安辛苦了,陪媽媽後期待在家裡玩
但是這十後的安安也是照顧起來很挑戰
很有自己的意見, 也還很自我意識,
希望我能夠更接納還在施工中的4歲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