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弟出生了!!

2014050414:52
因為生安安時市35周生,有點過早,所以在懷安地時都很擔心也會早產
一直禱告希望能撐過37周,感謝主,真的撐過了!!

4/30那天晚上,安安很早就睡,我也跟著睡了
到了12點我醒來後就一直睡不著,而且也覺得怎麼睡都不好睡
然後凌晨一點突然感覺安弟撞我一下,有點痛,接著就破水了
後來叫醒睡夢中的媽媽和姐姐,以及爸爸
好在安安睡得很安穩,爸爸也趕緊開車從桃園帶我和大姐去台大醫院

在車上我已經開始有規律的陣痛,但還可以忍受
因為是半夜車況很好,沒有塞車的情況下很快就到了醫院
那時候已經開了3指,接著很快覺得有便意感,護士就推我去產房了
宏恩根本還在簽文件,都還來不及進來,也沒機會看到我陣痛....

到產房時就已經非常痛了,台大的護理人員還是超兇,我痛得亂動被罵了幾次,好難過ㄚ
就這樣進產房後的半小時多吧,安弟終於出來了  3點12分!!!  感謝主從破水到生出來竟然只花了3小時,真的是神恩典
因為之前我真的好怕痛,神讓我生的很快,連無痛分娩都不用打了

但是生完後,安弟被醫護人員抱到一旁, 只是他一直沒哭, 過了好久才聽到他哭聲,我問他們孩子都好嗎?他們說好, 只是他呼吸有點狀況,很快就被小兒科醫師帶去加護病房觀察,我趕緊請他抱給我看一下, 閉著眼睛的安弟,一看就像爸爸!!

當時我也不懂,想說安帝應該很快就沒事,沒想到他後來住在加護病房好多天
婦科醫生比較輕鬆,他說孩子大概是生出來時在睡覺,所以他還不知道他已經"出來"了

那天下午吧,我去加護病房看他,他的頭好像被擠壓得怪怪的,眼睛好小,其實當場覺得這兒子好醜喔,哈哈哈





安弟呼吸一直有狀況,所以一直住在加護病房














全身的肉好多喔~~~





要出院的那一天,被醫生叫去看安弟,醫生幫他作腦部超因波,發現他左腦稍大ㄧ點(正常人其實也常發生),只是因為安弟到第四天呼吸都還沒有完全正常,安弟還是繼續在醫院觀察,還不知道要待多久,等出院後,因為安弟的這些狀況,將來要持續追蹤他的發展情形,聽完真沉重,只能禱告繼續交託給上帝了

我記得要出院時聽到隔壁床的嬰兒聲和護士教洗澡,我都哭出來,因為到那時還沒抱過弟弟
所以出院時安地還繼續在加護病房沒法一起出院